準備好跟我們一起來一趟地球歷史的深度旅行吧!
去到比人類出現在地球上更早更早之前的時期,
那個恐龍最興盛的年代……

恐龍時代

侏羅紀晚期到白堊紀早期的古地球生物繪圖觀察筆記

2017.8.26推薦上市

9789864590964_bc  

 

回到距今一億五千萬年前的侏羅紀晚期,前進火山活動頻繁的史前熱帶森林。這是巨獸漫遊陸地、飛行爬蟲類統治天空的時期,一段純粹美麗但同時也無比危險的時代。

與巨大的蜥腳類恐龍一起走走,感受牠們跨出每一步時造成的地面震波;與超級掠食者一起奔跑,看牠們毫不留情地捕殺獵物;與當然的天空霸主,早期的翼龍翱翔天際。

接著跨入距今一億二千萬年前白堊紀早期的廣大森林與一望無際的沙漠。想像與最初的鳥類一起遨遊,驚險躲避不同的雙足掠食者,與一大群溫馴的食葉巨獸一起漫步。

結合最新古生物學的發現與精緻詳細的繪圖,將開啟孩子對自然觀察的新奇視角,以豐富的想像力貼近史前生活的感受。

 

【本書特色】
★國際精印進口版,UV浮雕印刷封面創造3D立體效果氣勢逼人。
★收錄恐龍全盛時期最具代表性的品種、特色與生活概況,以生動迷人的圖解,說明古生物學最新研究。
★結合科學知識與細膩生物繪圖,更能突顯不同類型恐龍特色,增進自然觀察能力、想像力與美感體驗。
★適合各種年齡層的恐龍迷學習、欣賞、收藏!


【專家推薦】
雖然我們不可能實際回到過去光輝的史前時代旅行,但這本像是自然觀察學者的筆記書將如魔術般滿足我們的夢想。
——莫里森自然歷史博物館(Morrison Natural History Museum)館長,馬修‧莫斯布魯克(Matthew T. Mossbrucker

插畫和藝術設計非常漂亮。這是一本孩子會珍惜、保存和記憶的書,大人也會很高興地把此書擺進書櫃裡收藏。
──作家以及猶他州恐龍博物館(The Dinosaur Museum, Utah)館長,西爾維婭‧柯瑞克斯(Sylvia Czerkas)

插畫實在太棒了!尼日龍「放牧」這樣的敘述,是我見過對於雷巴齊斯龍(rebbachisaurid)十分貼切的重新詮釋。
──卡內基自然史博物館(Carnegie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古脊椎生物部,助理館長,馬修‧拉曼納(Matthew C. Lamanna)

作者介紹

胡安.卡洛斯.阿隆索Juan Carlos Alonso/
古巴裔美國人,平面設計師、創意總監和插畫家。他在平面設計∕插圖工作超過30年。1992年成立專門從事品牌、設計和廣告的阿隆索公司。對自然的熱愛驅使他從澳洲到加拉巴哥群島研究動物。除了平面藝術,他也是野生動物雕塑家,作品主要為史前動物。

葛瑞格力.保羅Gregory S. Paul/

美國人,古生物學自由研究員、作家和插畫家。最著名的工作是對獸腳類恐龍的研究以及對恐龍詳細的擬真繪圖與骨骼繪圖。保羅從事專業調查和以藝術重現恐龍英姿有30年,同時是電影《侏儸紀公園》、Discovery探索頻道紀錄片《恐龍紀元》、《恐龍星球》的顧問。保羅已命名超過十二種史前動物物種,並有兩種恐龍物種是根據他的創新理論、以他的名字命名(保羅氏羽龍[Cryptovolans pauli]和保羅氏鞍臀龍[Sellacoxa pauli])。

譯者簡介

顧曉哲
英國愛丁堡大學細胞生物學博士,大學時主修動物科學。曾追尋與目睹五次自然最美景色──北極光,旅居英國與芬蘭有十載,遊歷過二十幾個國家。本業為學術研究工作,業餘從事科普寫作、演講與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