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之王法式烘焙聖經》

一本教會大家做正統法式甜點,
從科學原理到專業技法,讓烘焙人更上一層樓的法式甜點工具書!

2017.06.03 全面上市
🔥🔥🔥專題網頁介紹🔥🔥🔥

別錯過【讀者抽獎活動】!

甜點之王  

 

Kings of Pastry 紀錄片主角,榮登名人堂的法國MOF甜點主廚 賈奇.菲佛 畢生技藝精華。
糕餅世家出生,十六歲就成為「阿爾薩斯最佳糕點學徒」、經歷全世界各種最殘酷甜點廚房考驗的他,發誓要用「一本書」將所有人訓練成正統法式甜點師。
業界業餘口徑一致高呼「Must Have!」

 

本書出版後即榮獲
美國美食界的最高獎項──James Beard Foundation Book Award最佳甜點類書籍
也獲得Gourmand International所頒發的「世界最佳食譜書」(Best in the World Cookbook Award)
以及IACP(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ulinary Professionals)所公布的年度最佳甜點類書籍。

 🔥🔥🔥專題網頁介紹🔥🔥🔥

【作者簡介】

賈奇.菲佛Jacquy Pfeiffer/
法國最佳工藝師(MOF)獲獎甜點主廚。甜點生涯從法國阿爾薩斯(Alsace)的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一位著名的甜點師約翰.克勞斯(Jean Clauss)門下當學徒開始。1995年時,與MOF獲獎主廚塞巴斯汀.卡儂(Sébastien Canonne)一起在美國芝加哥創立法式烘焙學校(French Pastry School)。賈奇.菲佛曾參加多項國際甜點大賽如巴黎World Chocolate Masters、里昂Coupe du Monde de la Patisserie等,也連續兩年被Chocolatier和Pastry Art & Design選為美國十大甜點主廚之一。2009年,他為紀錄片《The Kings of Pastry》擔綱主要取材對象,隨後又登上芝加哥烹飪博物館(Culinary Museum)的主廚名人堂。公認是國際上具有領導地位的甜點主廚。

瑪莎.蘿絲薛曼Martha Rose Shulman/
獲獎無數的食譜作家。出版過逾25本食譜書,是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線上版的專欄作家。她是Zester Daily網站的創辦人之一,也是美國洛杉磯威尼斯餐飲學校(Venice Cooking School)的共同創辦人。個人網站:martha-rose-shulman.com

【譯者簡介】

妞仔(黃宜貞)/旅居英國多年,從對美食充滿熱愛的煮婦, 一路進化到藍帶畢業的甜點師。喜愛研讀食譜,是作者也是譯者。著有《超簡單零失敗,我的第一堂甜點課》、《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小家微食堂》、《只想窩在家的休日好食光》。

記錄生活、飲食經驗,廚房樂趣:部落格「妞仔大驚小怪倫敦日記」
臉書專頁「妞仔大驚小怪廚房日記」
Instagram:neochai

 

 🔥🔥🔥專題網頁介紹🔥🔥🔥

【讀者活動】

即日起至2017.8.31,掃描書中夾寄之DM上的QR-code,線上填寫您的意見,就能獲得
1.填就送好禮
【西班牙Butamarta特級橄欖油100%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球(單個15ml)乙組4個】
戶外或露營、攜帶方便、隨時取用,限量前50份,送完為止!

2.限量抽「烘焙玩家最愛三大好禮」

―LOTUS可拆式圓形不沾烤模22X6.8cm(市價640元)/限量2名
―日本DRETEC大面板防水電子溫度計(-10℃-300℃)(市價800元)/限量5名
―KOSTEQ 一台5用多功能電子秤 (附透明秤盤、最大秤重3kg)(市價1980元)/限量6名

活動辦法:
2017.8.31前掃描QR-code線上,即可參加抽獎。(收件人、收件地址、聯絡電話及email,務必填寫清楚)
2017.09.15抽出,公布在積木文化部落格、FB上。並留意您的email信箱。
2017.09.20統一掛號寄出。

 

【購書推薦】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2607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592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