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aly義大利飲食聖經》

勘誤:p.236的標題印刷掉字,海鮮的義大利文應該是Frutti di mare不是trutti,我們將於再版時更正。

EATALY義大利飲食聖經

經典料理、食材風土、飲食文化,
連結產地與餐桌,帶你吃懂義大利!

9789864591039_bc    

2017.09.07 推薦上市

人生太短,不能吃不好。懂吃,才能享受生活。從土壤一路講究進廚房,義大利飲食專家Eataly所有知識精華。

義大利人絕不餓肚子,也絕不讓家人朋友餓肚子。Eataly是一家全球連鎖食品商場,以結合菜市場與餐廳的複合式經營,銷售義大利各地區多樣化的食材與料理,並推廣在地永續的消費觀念。從義大利杜林起家,創辦人Oscar Farinetti是「Slow Food」(慢食)推廣者Carlo Petrini的好友,他也秉持慢食慢活的理想,透過Eataly這個品牌,將義大利的飲食精神介紹給全世界渴望好好生活的每個人。走進Eataly,就像是走進一座飲食博物館,讓人流連忘返。

當季、新鮮、在地,是「滋味」的唯一來源,更是遍及世界各地的Eataly分店共同的經營理念,本書就是紙上的Eataly,獻給所有嚮往義式真滋味的讀者:從如何像個義大利人般走進店裡點份冰淇淋,到精挑食材端出一桌道地料理、再選瓶對味好酒;本書詳細介紹來自義大利各省分近千種食材、超過150道經典食譜(保證原味的作法和吃法),為你打開享樂餐桌的感官大門,是美食與廚藝愛好者與義大利風土迷一定要擁有的參考指南。

「義大利人熱愛美食,也同樣熱衷於學習如何享受美食。我們希望你也能有同樣的感受,一次又一次翻開本書,不只是為了餵飽你的胃,也為了滿足你的心靈。」──Oscar Farinetti


【好滋味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王嘉平 ∣ Solo Pasta、K2小蝸牛廚房廚藝總監
徐 仲 ∣ 飲食文化研究者
許心怡 ∣「愛飯團」執行長
陳匡民 ∣ 葡萄酒作家
貓 兒 ∣ 生活料理家(貓兒的玩樂廚房)
謝宜榮 ∣ Pino義大利餐廳創辦人
蕭國君(Donato Scioscioli)∣ 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代表



這本書告訴臺灣的讀者,更專注,更深入,更挑剔的義大利各區傳統食材、料理。所以如此,我們才能看見更日常,更廣大更迷人的義大利!」──王嘉平(Solo Pasta、K2小蝸牛廚房廚藝總監)

讀過這本書,你就會知道,為何這間Eataly的專書,談的不是經營理念,而是各式簡單的美好,因為這才是義大利的生活態度,一種美好的生活,值得透過各種方式讚揚。」──徐仲(飲食文化研究者)

這是一個夢想成真的故事,食物採買可以像在高級的餐廳或是烹飪學校一樣有趣:用眼睛看美食,用舌尖嘗美食,甚至可以在市場裡直接學著怎麼將這些食材變成道地的義大利佳餚。Eatly 不只是一個市場,一個品牌,更是一個實踐像義大利人一樣熱愛美食熱愛生命的生活方式。」──許心怡(「愛飯團」執行長)

讀《義大利飲食聖經》就像體驗一場義式盛宴,讓人自然而然想要《喝遍義大利》。」──陳匡民(葡萄酒作家)

想瞭解義大利日常食飲生活與文化?最簡單也最輕鬆的方式就從閲讀Eataly開始!」──貓兒(生活料理家:貓兒的玩樂廚房)

這本書是我閱讀過最詳細義大利料理食譜,看完這本書,您會更喜愛義大利美食,詳細教導您如何選購食材,料理美食,讓您的一天從早餐豐富到晚餐。」──謝宜榮(Pino義大利餐廳創辦人)

這不只是一本食譜書,而是要教您如何從飲食開始過義式生活。讀完本書,您將會重新看待餐桌上的一切,祝您好胃口!」──蕭國君Donato Scioscioli(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代表)

   

【作者介紹】 

EATALY我們用自己銷售的食材來烹飪,也銷售自己烹飪所需的食材。 

Eataly是一個專門販賣高級義式食材的食品商場。從義大利杜林市起家,創辦人Oscar Farinetti曾有過這樣的願景:替熱鬧的歐洲開放市場增添一座學習中心,其目的在於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取得上好的義式食材,並且可以採購、品嚐與學習2010年,Eataly在紐約開設了第一間美國分店。時至今日,該公司在世界各地的據點已經超過30間以上,從巴西到日本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2933
金石堂/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349162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620316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73874
讀冊生活/https://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824670
紀伊國屋/https://taiwan.kinokuniya.com/bw/9789864591039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408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