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年的廚房時光.最有價值收藏版
日本國寶級料理家栗原晴美
在NHK橫跨半世紀的招牌料理節目〈今日的料理〉
創造出令人回味無窮的100道食譜

9789864591404_bc  

harumi今日的料理100選:NHK最受歡迎烹飪節目60週年紀念,百萬粉絲最渴望學會的栗原晴美食譜  

在迎接〈今日的料理〉節目播出60週年紀念的此刻,把我介紹過的食譜集結在這一本書中。
重新回顧這些食譜,我發現真的都是我家平常吃的一些家常味。
一道一道全是外子和孩子們愛吃的菜色,讓我不由得感到很欣喜。」──栗原晴美

2018.08.04推薦上市

● 日本出版4個月銷售突破15萬本!
● 從經典到創意,用簡單食材變化出豐富菜式。
● 為初學者設計,學會就能自由變化,練習做出屬於自己的家庭味。
● 每道食譜都附上作者廚房隨筆,呈現harumi的家庭料理哲學,是最值得收藏的版本。

持續去做、不斷嘗試是harumi的料理哲學,她透過一而再再而三地嘗試,做出家人與自己都喜愛的口味。
這本書裡所介紹的100道食譜,是經過票選、最受觀眾讀者歡迎的菜色,也是栗原家日常餐桌的縮影,每道都是這位國民主婦站在初學者的角度思考,經過無數次試驗才設計出來:
做法簡單、說明精確,美味更有百萬粉絲掛保證!

除了料理本身,她也注重擺盤與餐桌佈置,藉由攝影機的鏡頭,同時帶領讀者走進harumi的生活空間,感受優雅的主婦魅力與認真的生活態度。

積木部落格800x230

◎ 觀眾票選人氣菜色TOP10
日本觀眾口碑推薦的栗原晴美TOP 10人氣菜色!從台灣人也耳熟能詳的薑燒豬肉、日式炒麵,到自創的雞肉火腿、結合日式與西式口味的芹菜肉丸等,其中還有harumi剛入行時自創的小菜,甚至連她自己都快忘記的菇類料理,每一道都深深擄獲日本人的胃!
◎ 一路以來的栗原家之味
充滿栗原家回憶的家常菜。想讓家人吃得健康、滿足,是harumi走入料理世界的初衷。她說:「如果有一天,你發自內心覺得努力下廚不只是為了讓家人吃得開心,也是為了自己,相信你一定會變得比現在更懂得感受做菜的樂趣。」
◎ 用愛吃的乾貨來入菜
乾香菇、蘿蔔乾、黃豆、醬瓜、海帶絲……,用乾貨入菜讓料理鮮味十足、口感更豐富,手藝瞬間升級!
◎ 一盤盤的小菜讓餐桌更繽紛
日式料理中一盤盤的小菜總讓人心生嚮往,卻同時因其看似繁複的程序而望之卻步,harumi教你用冰箱現有的食材+調味技巧,少至一種食材就能快速做出可以常備的日式小菜,只要留意切工和擺盤,速簡料理也可以很美味。
◎ 以家常菜來宴客
「宴客時做自己熟悉的料理更能樂在其中,不會手忙腳亂,客人也能無拘無束地來訪。」──這正是最高境界的待客之道!日式炸雞、義大利麵、咖哩、涼麵、壽司捲……,只要花一點小巧思改變搭配的方式與餐桌佈置,日常菜色也可以很有派頭。
◎ 一派輕鬆做甜點
戚風蛋糕、布丁、鬆餅、起司蛋糕、布朗尼……,沒有花俏的噱頭,充滿質樸的手工感,任何時候想來點甜的馬上就能做來享用!

 

〔日本Amazon讀者好評〕
★★★★★沒想到自己竟然也能做出如此美味的料理,真的很感謝栗原女士。
★★★★★把栗原女士在〈今日的料理〉中介紹過的菜色集結成冊,非常實用且值得收藏的一本食譜。我還多買了兩本送給女兒和朋友。
★★★★★這本食譜集結了栗原女士所有食譜中特別受到粉絲喜愛的人氣食譜。栗原女士的食譜步驟不困難、食材也很好取得,幾乎是想吃就能現做的料理。今後我也會繼續用她的食譜作為參考。
★★★★★栗原晴美女士給人的感覺很好,介紹的料理很簡單也很美味。除了一開始最吸引我的「焗烤馬鈴薯」和「炸蝦排」之外,還有很多充滿魅力的料理,看起來很下飯。大多數以現有材料就能做,這點非常加分。

 

〔內圖預覽〕

9789864591404_b69789864591404_b79789864591404_b89789864591404_b99789864591404_b139789864591404_b159789864591404_b169789864591404_b17  

 

作者簡介

 

栗原晴美栗原はるみ
栗原はるみ(Kurihara Harumi)/料理家。
長年為先生和兩個孩子所做的料理獲得許多人的共鳴,進而開始活躍於雜誌及電視等媒體。
不僅設計簡單又美味的食譜,也開發好用的生活用品。珍惜每一天的日常,提出各種讓人樂在生活的點子,廣泛受到各世代的熱烈支持。

 

===心動買書去================ 
博客來 https://goo.gl/qvMYFY

城邦讀書花園 https://goo.gl/VZef6u 
誠品網路書店 https://goo.gl/QPqFPR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s://goo.gl/XJW3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