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餃子、做春捲、滾肉丸 比你想像的還簡單

Easy的百變絞肉料理

是主食,也是配菜,更可以是點心!

餃子.春捲.肉丸子》

簡單易懂的餡料比例、令人垂涎的多變造型,11道極致美味的絞肉料理

2018.12.27推薦上市

積木書目網820x312  

 棒餃、炸餃、蒸餃、一口煎餃、冰花煎餃,

中式春捲、速成春捲、健康春捲,

飽足感十足的肉丸子、下酒菜的肉丸子等,

111道極致美味的食譜,皮脆心軟又多汁的酥脆口感,就是令人停不下來。

【美味推薦】

宜手作IG紅人/國民媽媽

孟兆慶│資深中式麵食/烘焙老師

番紅花│作家

  │自炊食代(依姓名筆劃排序)

 封面_9789864591640_bc

內頁1_9789864591640_b1內頁2_9789864591640_b4內頁3_9789864591640_b9內頁4_9789864591640_b10內頁5_9789864591640_b11

 

內餡千變萬化:只要在內餡裡加入一些材料或調味料,就能產生全新口感與風味,讓尋常的滋味再進化!如雞絞肉+酸菜,鮮蝦+蓮藕,韭菜+味噌。

包法簡易好學:除了傳統的餃子形,還有各種可愛的形狀。如將皮上下交疊,捲成棒狀。或從三個方向把餃子皮往中間封緊,捏成三角形。最簡單的就是將皮對摺再對摺,再沾水封緊。

多種沾醬配方:沾醬的重點是風味扎實,多準備幾種,換換味道也是一種樂趣。如醋+韓國辣椒醬,醋+豆瓣醬,黑醋+黑胡椒。

巧妙運用食材:有些食材天生就是絕配,搭在一起就是完美。如七味味噌雞肉煎餃,豬五花泡菜起司煎餃。

分量足,熱量低:可用香菇、豆渣等熱量低,卻很有飽足感的食材,或改用金針菇、杏鮑菇也可以。如香菇雞肉煎餃,豆渣細蔥和風醬肉丸子。

 

【作者簡介】

藤井 惠/一九六六年出生,神奈川縣人。管理營養師。女子營養大學畢業後,擔任過料理節目、飲食調配師的助手等,爾後成為料理研究家。著作眾多,包括《料理名家私房常備「冷凍調理包」百變食譜》(積木)、《減醣豆腐料理122》(悅知文化)、《簡單!美味!最實用的鑄鐵鍋日常料理》(出版菊)等。http://www.fujiimegumi/jp

 

【這裡買得到】

博客來:https://goo.gl/Y2tp48

金石堂:https://goo.gl/vyfcXG

Pchome24小時到貨https://goo.gl/XYwgpg

誠品書店:https://goo.gl/CYAd6J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79280

讀冊生活:https://goo.gl/v8Tzmn

紀伊國屋:https://goo.gl/9HPC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