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信世界麵包冠軍技法(教育推廣版)》

2019.05.18 推薦上市

冠軍麵包技法全書-教育_(小)  

【教育推廣版】
堅持信念 幸福發酵

麵包
是手藝,也是創意
是技術,也是藝術
講究造型更重視口感

當麵包師傅用雙手揉麵團時,無形之中也注入了熱情、信念和感恩的力量,想藉此把幸福傳遞給所有的人——只有發自內心知道為了什麼而做麵包,才會走得更好更遠! ───陳永信

如何做出冠軍麵包?
如何在麵包工藝上更上一層樓?
作者示範親授所有參賽麵包,公開製作的手法、技巧與訣竅,包含同時獲得藝術麵包冠軍獎項的「牛魔王」。讓有意在麵包製作領域上有所突破,或是想參加麵包比賽的專業人士,有完整且深入的書籍參考。也加入作者個人努力突破困境的歷程分享。
每項比賽麵包之後還提供以同款麵團製作的「延伸麵包」,是此類麵包的應用與變化。

樂觀面對,堅定信心,不輕易放棄
2015法國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雙料冠軍陳永信,也是亞洲首位雙料麵包冠軍,理工科系出身的他,22歲才開始進入麵包界,從最基層做起,歷經學徒、三手、二手到出師,每天起早歸晚,待在炎熱的工作空間,卻是甘之如飴,因為麵包是他一生的志業。
雖然在麵包的路途上遇到許多挫折與困頓,但仍舊堅持不懈,充滿決心與毅力,就像在法國麵包大賽中,要在8個小時內完成多項比賽項目,沒有過人的體力、毅力與高超的技術是無法完成任務,更遑論拿到藝術麵包類及總冠軍的雙料冠軍殊榮。
他以自身的經歷與經驗,不論是技術傳承或是奮鬥過程,都希望能夠帶給年輕的同業後進們一些鼓勵與信心。

【這是一本專業書籍,作者針對法國世界麵包大賽的評比項目做全面性的示範與教學,公開所有麵包製作的手法、技巧與訣竅,讓有意在麵包製作領域上有所突破,或是想參加世界麵包大賽的專業人士,有完整且深入的書籍參考。此書也加入作者個人努力突破困境的歷程分享。】


【作者介紹】
陳永信/
2013全國職場達人盃技能競賽麵包製作亞軍,2014世界麵包大賽台灣代表選拔賽冠軍,2015法國世界麵包大賽雙料冠軍。
多次前往日本、法國深造學習技術,經常在台灣、大陸舉辦麵包巡迴講習會。擅長製作歐式麵包、甜麵包、天然酵母麵包、藝術麵包等,並致力專研市場流行的特色麵包,長期觀察兩岸麵包飲食習慣,搭配不同風味食材,巧妙運用在麵包餡料和麵團中,口味創新、作法獨特,深受大眾喜愛。
目前擔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專業教授、科麥股份有限公司技術顧問、歐客佬精品咖啡麵包技術顧問、法國人頭馬君度酒業代言、法國MDC麵粉中國市場代言等。

 

【購書推薦】
博客來:https://reurl.cc/LgA3X
金石堂:https://reurl.cc/QgXdq
誠品:https://reurl.cc/g3DmR
讀冊:https://reurl.cc/egD8b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ZgW7A
灰熊愛讀書:https://reurl.cc/VgLXA

 

Pchome24小時到貨https://reurl.cc/AaA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