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自家烘焙全書(暢銷修訂版)》

2019.06.01 好評上市

自家烘焙b  

全球咖啡玩家公認,學習烘豆必讀的第一本書!

.烘豆機、烘焙模式迅速導覽.
.全球主要產區精品咖啡豆指南.
.生豆烘焙DIY實戰入門及進階.


自家烘焙只是浪漫、懷舊的象徵?
你喝過以自己烘焙豆子煮成的咖啡嗎?
自家烘焙的難度,只介於「將蛋煮熟」與 「做出超美味義大利麵白醬」之間?

國際知名咖啡專家肯尼斯•戴維茲(Kenneth Davids )以鑽研咖啡數十年寶貴心得,為所有的咖啡愛好者,撰寫這部值得捧讀並能具體實作的經典作品。本書問世以來,一直是全球初學咖啡烘焙的必讀工具書。從咖啡烘焙的歷史源起、烘焙模式的變遷與精進、全球主要產區精品咖啡豆簡介、自家烘焙標準作業程序迅速上手,到烘焙豆的貯存及調味咖啡的製作……,都有非常精闢的研究與考證,幫助咖啡控跨越烘豆的技術門檻,全面提昇咖啡烘焙、品嘗與鑒賞的實力!


【作者簡介】

肯尼斯.戴維茲Kenneth Davids /
肯尼斯.戴維茲先生在美國的咖啡業界廣受推崇,最數位最具權威的業界先驅之一。他在「咖啡」這個主題上共撰寫了三本著作,其中包括《Coffee : A Guide to Buying, Brewing & Enjoying》(五次修訂版總銷售量超過27萬冊)、《Espresso : Ultimate Coffee》(目前是第二次修訂版,該書曾獲詹姆士.比爾德獎的提名)。
作者積極參與協助咖啡農尋找咖啡豆批發市場、訓練專業杯測員、為客戶調配各式各樣不同的綜合配方豆。他也會不定期在美國、加拿大、南美洲、歐洲以及日本各地,開設關於咖啡豆購買及評鑑等主題研討會及講習班。並曾參與共同製作、主持《The Passionate Harvest》影帶,介紹咖啡豆生產過程。該影片曾榮獲多項大獎肯定,其中包括著名的休士頓國際影片節的白金大獎。
肯尼斯.戴維茲撰寫的咖啡評論文章頻繁發表於各大出版中,其中亦包括其親自主持的得獎網站Coffe Review、知名的雜誌月刊《Tea & Coffee Trade Journal》及《Fresh Cup》等媒體。作者的工作動態甚至可在洛杉磯時報、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CNN頭條新聞等媒體中有所聽聞。在1996年,肯尼斯.戴維茲曾榮獲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頒發「咖啡文學傑出貢獻類別」的特殊成就獎。

 

【譯者簡介】

謝博戎Simon Hsieh
畢業於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咖啡之路始於西元2000年,一路上玩遍各種咖啡烘焙器材,從平底鍋、烤箱、自製奶粉罐、小熱風烘豆機、半熱風專業烘豆機、直火專業烘豆機,直到現今的略大型工業用偏熱風烘豆機,加上對於美味的異常偏執,深入鑽研各種沖煮咖啡的技術,是個十足的咖啡瘋子。2009年創辦鳳展商行,專營頂尖咖啡生豆進、出口貿易,高級精品咖啡豆烘焙批發、零售,專業咖啡、餐飲業開業前咨詢輔導顧問服務,以及專業咖啡沖煮職人教學課程,期許為國內咖啡文化帶來正向發展的動能,讓台灣的咖啡業能在世界舞臺發光。

您可以在鳳展商行的Facebook粉絲專頁找到他:關鍵字「4-Arts Zero Defect Coffees」及「Phoenix Special Green Coffees」。

【購書推薦】
博客來:https://reurl.cc/7mx85
金石堂:https://reurl.cc/vANzy
誠品:https://reurl.cc/XynKR
讀冊:https://reurl.cc/KRg1M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1qRNm
灰熊愛讀書:https://reurl.cc/oAG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