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集合!

全世界的熊都來了,你認識幾種?

《熊出沒:全世界的熊都在幹麼?》

熊出沒_立體書封(小).jpg

2020.04.11 推薦上市

★★★國際好評★★★
「如果你喜歡熊,又著迷於牠們的身材,你一定會愛這本由美麗、充滿個性的繪本。」── Books for Topics選書網站
「孩子們都愛不釋手,這本繪本非常卓越,帶給人們很多樂趣。」──Let Them Be Small親子教育部落格
 
大貓熊是熊,而小貓熊不是;北極熊的皮是黑的,棕熊是熊界健身明星;懶熊不懶(樹懶比較懶!),眼鏡熊沒有近視……。

世界上的熊熊總共八大種,這次牠們要全體集合,來場「熊門宴」,要看看誰長得最高,誰吃得最多,誰跑得最快,誰最會游泳,誰最會爬樹?


充滿圓圓耳朵和鈕釦鼻子的全齡繪本,大小熊粉注意了!
你將被八熊聯軍萌得不要不要,同時又能增加好多熊知識──愛牠,就要了解牠。
英國繪本作家凱蒂.維格斯(Katie Viggers)以靈動純熟的畫風,補捉熊熊最逗趣的模樣,一頁接一頁體現熊類世界,絕無冷場。


【熊熊來推薦】(按首字筆畫排列)
小熊媽張美蘭︱教養/繪本作家
王春子︱插畫家
妞 仔︱妞仔大驚小怪廚房日記版主
海狗房東︱繪本工作者
黃尹柔(安佐媽)∣親子作家
黃美秀︱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理事長

 

「好可愛的繪本,充滿知識性與趣味,看來用本書來按圖索驥,可以了解我熊族親戚的世界分部啊──探親之路不遙遠。」──小熊媽張美蘭︱教養/繪本作家

「兼具細緻與深度,適合親子共讀的可愛繪本,世界僅剩的八種熊熊,在書裡大集合!讓我們一起來認識牠們的生活,一起關心牠們的未來。」──妞仔︱妞仔大驚小怪廚房日記版主

「翻著書頁同時就可以大略了解每種熊的習性,非常適合喜歡動物的孩子以及在乎環境生態的大人們閱讀。」──黃尹柔(安佐媽)∣親子作家


【首刷限量_熊熊比高高明信片】

積木_熊出沒_首刷限量隨書收縮明信片500pixel.jpg
 

作者簡介

凱蒂.維格斯(Katie Viggers)/
英國兒童繪本插畫家,「Eightbear」(www.eightbear.co.uk)動物文創商店創辦人。擅長描繪動物。第一本書Almost an Animal Alphabet於2010年11月出版,於繪本領域專攻10年逾。可愛生動的畫風,深受全球大人與兒童的喜愛。
 

【熊熊這裡買】
博客來:https://reurl.cc/E7pzZA
金石堂:https://reurl.cc/V6jvNy
誠品網路:https://reurl.cc/AqKe6e
讀冊生活:https://reurl.cc/Y19rV0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Y19rE0
紀伊國屋:https://reurl.cc/7Xevdb
灰熊愛讀書:https://reurl.cc/Mvbx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