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狂料理全書》
增強肌肉、精實身材、
保持健康的科學飲食法與120道實用食譜

9789864592371b.jpg
七分靠吃,三分靠練!

突破營養迷思,擺脫嚴格控制飲食的惡夢,
幫助千萬讀者以科學方法,輕鬆在家料理吃出堅實肌肉的美味佳餚。

你是否曾對流行一時的單一飲食法動心,卻又因為無法遵照嚴苛的控制而感到挫折與罪惡感?或是實際執行之後,發現成效不彰或難以持續?本書作者麥可.馬修斯(Michael Matthews)也經歷過這些過程,下定決心從根本開始研究不同飲食法的有效機制,依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鍛鍊目標與生活習慣提出建議,讓你瞭解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健身飲食法。


《健身狂料理全書》不只是一本健身食譜書,內容整理超過130篇科學研究報告,提出能量平衡的飲食原則和簡單實用的料理技巧。清楚說明基礎代謝率、每日消耗熱量、身體組成、熱量計算,等健身重要知識,再介紹廚房工具,如實用鍋具、刀具,還有如何挑選購買、保存與處理食材,並列出料理失敗的常見原因,即使沒有經驗的新手也能快速上手,做出美味又多變的料理。


你的問題從來不是要不要吃早餐?或是能不能吃碳水化合物?只要花點時間瞭解不同體型與鍛鍊強度所需的營養食物份量與比例,就能根據書中實用食譜搭配出符合需求與口味的餐點。鍛鍊肌肉不是只能吃水煮雞胸肉和青花菜,減少脂肪也不是非得進行痛苦的低碳飲食法。簡單來說,增肌減脂同時兼顧口腹之慾,其實比你想像的更簡單。
從翻開這本書起,只要12週就能看到效果,用專業級的料理、實惠價格,吃出一副好身材,健身時也精力充沛,讓你的親朋好友嚇一跳。

 

【強力推薦】 
iYA-Inyoung Athletes 運動營養團隊|知識型網紅
May Liu|人氣健身女孩
江旻諺|JohnFit創辦人、Coach Chiang Strength & Conditioning部落客
李沛勳 Leo|陽光健身教練
筋肉媽媽|健美國手暨體適能證照講師
楊承樺|豐禾健康管理顧問 總運動營養師
(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各界好評】
不需斤斤計較卡路里,健身減脂的人餐餐都可以吃得美味健康,搭配規律鍛鍊,吃貨也可以逐步達成令人稱羨的精實肌肉曲線,一起練起來、吃起來吧!
──May Liu|人氣健身女孩

這不只是一本食譜而已,而是告訴你如果想要有良好的體態,更重要的是你的生活方式。
讓你用更健康且靈活的飲食方式來達到你所夢想的體態。
──江旻諺|JohnFit創辦人、Coach Chiang Strength & Conditioning部落客

我要講實話,如果三餐老是在外,即使有再好的飲食觀念,也很難讓身材達到理想的樣子!增肌減脂除了運動方式得宜,飲食方法決定了能不能呈現出理想樣貌的關鍵~
這本書教你許多關於飲食與食物的科普知識,烹調方式也簡單省時;不只是幫助你自己,需要幫家人準備便當與料理的媽媽爸爸們,也可以讓家人一起吃出健康與美麗。
──筋肉媽媽|健美國手暨體適能證照講師

誰說運動飲食就是水煮餐、無調味、雞胸肉,這般枯燥乏味?本書推薦給想兼顧美味與健康的朋友,只要懂得選料、正確調味搭配,無論想增肌、減脂、提升運動表現,一樣可以吃得美味又健康。
──楊承樺|豐禾健康管理顧問 總運動營養師

【讀者好評】
我是身兼人夫和人父的創業者,沒有太多時間下廚。換句話說,我要的不是花俏費事的美味食譜,而且我不喜歡備料、烹調和清理善後,因此這本書對我來說是最理想的選擇,非常適合生活忙碌,不想在廚房花太多時間的人。而且這些食譜雖然看起來很簡樸,其實非常美味而且花費不高!──讀者Adam D. Koos留言(五顆星)

強烈建議所有想要減肥或增肌的人確實閱讀這本書的前幾章。書中清楚介紹食物和營養的原理。簡單明暸地解釋,讓你知道該吃什麼、為何而吃。──讀者Hedley Lamarr留言(五顆星)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簡單好製作的食譜大大提升我的飲食控制品質與多樣性,再也不會「吃到怕」。──讀者William留言(五顆星)
 

【重點特色】
★歐美銷售超過20萬冊!
★美國亞馬遜書店五星評價破千,「高蛋白飲食」「減重食譜」排行榜長銷書。
★不僅教你吃得健康,更無須斤斤計較卡路里。
只要學會簡單原則,吃對食物種類和份量,不需嚴格的飲食控制計畫,也能逐步養成健康美麗的身材,讓健身毫無負擔,成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水煮餐/一次準備一週料理的模式已經吃到怕,這本書就是最好的選擇。
★每道食譜清楚列出料理時間與營養含量,幫助讀者瞭解正確的飲食內容。
★適合沒時間或怕麻煩的健身料理新手。


【作者簡介】
麥可.馬修斯(Michael Matthews)/暢銷健身書作家,著有包括《Bigger Leaner Stronger》系列三書、《Muscle Myths: 50 Health & Fitness Mistakes You Don’t Know You’re Making》等在亞馬遜網路書店獲得極高評價與許多讀者迴響的暢銷作品。他以自身經驗如何土法煉鋼健身,幾年後苦於卡關,身形與運動表現無法突破,嘗試過各種飲食控制法,最後決定認真研讀運動生理學、營養學與各種研究報告,終於獲得出色成果。目前經營健身網站(www.muscleforlife.com),提供客製化飲食建議,並將讀者常見問題放在網站上供參考,幫助許許多多在健身與減重路上跌跌撞撞的人。


【購書傳送門】
博客來:https://reurl.cc/AqvAyd
誠品網路:https://reurl.cc/3Dqx3R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QdKXWo
金石網絡:https://reurl.cc/nzGDZ8
讀冊生活:https://reurl.cc/4RVoQY
紀伊國屋:https://reurl.cc/1xN1eG
灰熊愛讀書:https://reurl.cc/GV2Ae3

arrow
arrow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