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界強人保羅.傑克森公開作者獨創的超強展開圖設計法則,只要根據這套法則,就能設計出效果驚人的各種立體包裝盒。

《設計摺學:立體包裝(暢銷普及版)》

從完美展開圖到絕妙包裝盒,設計師不可不知的立體結構生成術

2020.12.19 推薦上市

設計摺學立體包裝_立體書封(小).jpg

 

紙界強人保羅.傑克森公開作者獨創的超強展開圖設計法則,只要根據這套法則,就能設計出效果驚人的各種立體包裝盒。

=大師全新力作,包裝設計師必備,值得所有設計人參考的工具書。
=從構想到畫出完美展開圖,11個步驟一學就通。
=從基本的立方體,變化出多面體、歪斜、弧形結構,破解複雜形體的設計方法。
=為包裝設計者打通空間感的任督二脈,從此將展開圖放在心中。
=英美亞馬遜讀者再度肯定,五顆星一致好評。

繼《設計摺學》之後,保羅.傑克森再度為讀者帶來精妙絕倫的摺紙練習。秉持對「掌握原則就能創造無限可能」的一貫摺紙執著,本書將跳脫一般包裝設計「範例集」的框架,為讀者循序漸進的整理出一系列包裝盒展開圖設計練習,針對包裝設計或任何需要用紙張做出立體造型的設計人士,本書將教您如何將構想化作展開圖,並透過摺紙來探索更多形體的可能性。

★★★★★「太強了,這是我買保羅.傑克森的第二本書,除了範例豐富之外,也有同樣多的實戰理論教我們如何做出自己的設計。」
★★★★★「這本書絕對是必需品。我是一個西班牙的平面設計師,在這裡我們沒有如此有啟發性的書籍。現在我利用這本書的內容教導我的學生如何做包裝設計,也利用作者的網站找到了更多的資源。」
★★★★★「這本書真的讓我學會如何設計自己的展開圖,其他書都只有一堆範例讓你抄。」
★★★★★「保羅.傑克森另一本了不起的著作。除了教你如何做出各種尺寸和形狀盒子之外,也教你如何為自己設計組裝時的防呆系統。真的是很有用又很有啟發性的一本書。」
 

【內頁預覽】

9789864592586_b1.jpg

9789864592586_b5.jpg

9789864592586_b6.jpg

9789864592586_b4.jpg

9789864592586_b7.jpg

9789864592586_b2.jpg

9789864592586_b3.jpg

 

【作者簡介】
保羅.傑克森Paul Jackson/
出生於英格蘭的里茲(Leeds)附近,1980年代早期以來就是專業的紙藝家以及紙藝設計者。傑克森先生的經歷豐富,紙藝相關著作超過30本,並在超過50所的藝術與設計大專院校傳授摺疊藝術。此外,他也接受平面媒體、電視節目以及其他媒體的委任,負責模型製作的節目。他擔任耐吉(Nike)以及西門子(Siemens)等知名企業的顧問,紙藝作品在全球各大藝廊及博物館展示。西元2000年,他與「以色列紙藝中心」的創辦人兼負責人Miri Golan小姐結為連理,並從倫敦遷至臺拉維夫,繼續跨國性的藝術創作。
傑克森先是蘭切斯特理工學院(Lanchester Polytechnic)優等文學士,並獲得倫敦大學(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史雷藝術學院(Slade School of Fine Art)實驗媒體系(Experimental Media Department)藝術碩士。1990年代晚期,他得到休假研究,並取得克蘭菲爾德大學(Cranfield University)包裝設計(Packaging Design)榮譽文學士。

相關著作:
《圖案設計學:從視覺表現解讀對稱法則,寫給設計師的系統化Repeat Pattern操作手冊》
《設計摺學全書--建立幾何觀念,強化空間感,激發設計師、工藝創作者想像力和實作力的必備摺疊觀念與技巧》
《設計摺學4:對摺、切割、展開、彈起,給所有設計師的POP-UP大師課》
《設計摺學3--從經典紙藝到創意文宣品,設計師、行銷人員和手工藝玩家都想學會的切割摺疊技巧》

 

【譯者簡介】
李弘善/
國立中山大學海洋資源系學士、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環境生物與漁業研究碩士,曾任出版社編輯、國貿業務,目前任教於新北市偏遠山區小學,並就讀於國立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博士班。

【買書點這裡】

博客來/https://reurl.cc/A85NR3
金石堂/https://reurl.cc/D60VZE
誠品網路/https://reurl.cc/Xkz0lg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e8rNmK
讀冊生活/https://reurl.cc/OqOypX
紀伊國屋/https://reurl.cc/VX9d5y
灰熊愛讀書/https://reurl.cc/ld1x59
MOMO書店/https://reurl.cc/VX9djR

Pchome24hr書店https://reurl.cc/8y4Kab

【電子書同步開賣】

電子書同步發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