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說明:
《侍酒師的餐酒搭配練習課:酒學教授以圖解規劃10週、15堂課、100道練習,讓你自學成為葡萄酒、啤酒與烈酒的料理搭配專家 》
書封上推薦人名誤植,將於再版時修訂,造成困擾、敬請推薦人與讀者見諒。
正確應為

翁曉蕾Sherry|珍愛AOW 創辦人

《侍酒師的餐酒搭配練習課》
酒學教授以圖解規劃10週、15堂課、100道練習,
讓你自學成為葡萄酒、啤酒與烈酒的料理搭配專家
2021.04.17 全面上市

 

9789864592746_bc.jpg

在西餐料理中,人們習慣以紅葡萄酒搭配牛排,白葡萄酒配魚肉,香檳當作開胃酒,甜酒佐肥鴨(鵝)肝……但是為什麼呢?
追求美好感官體驗的你,是不是很想了解餐酒搭配的訣竅,並且能夠自由發揮,與身邊的人一起分享加倍的美味呢?


【必備推薦】(依姓名筆畫)
王琪Leona|英國WineEd公司教育總監、英國Skills First 二級葡萄酒服務認證課程負責人
林澧竣Eric|葡萄酒新手選
陳上智 Patrick Chen|葡萄酒國際認證講師、侍酒師、台灣最佳法國酒侍酒師競賽決賽評審、飲食作家與譯者
陳定鑫|社團法人台灣侍酒師協會理事長
翁曉蕾Sherry|珍愛AOW 創辦人

▌「酒食搭配其實是件很主觀的事,多方實驗與嘗試是不二法則。本書便是在這樣的前提之下,先用簡單易懂的座標圖表方式,提供讀者一個十分邏輯的概念。接著鼓勵大家自行做嘗試練習,最後才提出作者的搭配建議。書中也有加碼提到其他酒精飲料的搭配原則。是本非常適合想要對法國料理的酒食搭配進一步鑽研的朋友。」
——王琪Leona/英國WineEd公司教育總監、英國Skills First 二級葡萄酒服務認證課程負責人

▌「將風味元素徹底分拆,再組合回一款酒,這樣餐酒搭配的精髓便無所遁形,本書同時將餐點搭配當成練習題,不管是美食或好酒,令人垂涎欲滴的搭配都瞬時輕鬆起來。」
——林澧竣Eric/葡萄酒新手選

▌「你替自己準備一桌酒菜其實你就是侍酒師了,但侍酒的技藝遠不止此。本書以「實作」使餐酒搭配不再只是淪於想像或是紙上談兵。照表操課,觥籌交錯之際,讓你飽腹這門「專業」的養成!」
——陳上智 Patrick Chen/葡萄酒國際認證講師、侍酒師、台灣最佳法國酒侍酒師競賽決賽評審、飲食作家與譯者

▌「活潑有趣且互動性高,能讓您在短時間內,邏輯性的實踐屬於自己的完美餐酒搭配。」
——陳定鑫/社團法人台灣侍酒師協會理事長▌「非常有趣的書籍,透過自我嘗試與實驗,得到難忘的味覺分析,並藉由個人化座標圖,訓練餐酒搭配的元素與邏輯,實用好讀。」
——翁曉蕾Sherry/珍愛AOW 創辦人
 

【作者簡介】
法比佐・普瑟拉Fabrizio Bucella/出生於米蘭,現居布魯塞爾,是位物理學家,任教於布魯塞爾自由大學;亦是一位葡萄酒與啤酒專家,在布魯塞爾開辦餐酒釀酒學校,也擔任國際間許多酒類競賽評審,同時於自由大學教授釀酒學、波爾多大學教授「葡萄園與葡萄酒」碩士課程。

【譯者簡介】
社團法人台灣侍酒師協會/由一群侍酒師與葡萄酒專業人員所組成的非營利性質組織,旨在提升國內餐酒文化水平與增進國際交流。

【購書任意門】
博客來:https://reurl.cc/WEYGG7
金石堂:https://reurl.cc/9ZA4RX
誠品線上:https://reurl.cc/e9bDDR
紀伊國屋:https://reurl.cc/zbGY6e
讀書花園: https://reurl.cc/kVbX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