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這一本  世界料理全部搞定!
一本由圖片演示的精彩食譜書
500道世界知名料理x3000張全俯瞰料理步驟分解圖


《世界料理解構聖經•暢銷平裝套書版》(上下冊不分售)

立體書封_世界料理結構聖經_上下(小).jpg

2022.03.12 好評再版上市
 

【本書特色】
1 .收錄 500道世界知名傳統料理,從簡單到複雜,一網打盡。
2. 3000張全俯瞰料理步驟分解圖,解構每個料理步驟,詳細呈現烹煮階段,一看就會!
3. 從前菜到甜點,從簡易到精緻,從家常菜到宴客菜,一應俱全。
4. 料理包羅萬象,千變萬化,極具異國色彩。
5. 提供「超實用小祕訣」,讓料理更完美。
6. 一目瞭然,達成度高,實用百分百,菜鳥也能輕鬆上手,是廚房必備的料理聖經。

【本書使用說明】
創新式全俯瞰料理步驟分解圖:按部就班完整呈現每個步驟,圖片精美清晰,文字簡明扼要。文圖相輔相成,不論新手、老手都能輕鬆上手。
分量、備料時間、烹煮時間:讓料理者者便於掌握分量,並有效評估烹調時間。
食材全圖示:料理食材一目瞭然,準備起來更方便。
私房小祕訣:提供超實用料理小訣竅,讓料理更完美。
貼心小提示:提供料理過程須注意的小細節與實用建議。

★涵蓋世界各地的傳統料理,從最簡單到最複雜,如義大利燉飯、摩洛哥蔬菜燉羊肉、印度乳酪菠菜、越南春捲等等,共500道。另外也提供超實用料理小祕訣、食用建議、注意事項,提高料理的完美度。例如在蘋果中心插上幾根香草莢,就可以讓蘋果果醬變得更美味!

★以圖片分解每個不同料理階段,步驟解說一個接一個,就連初學的外行人,都能一目瞭然!某些異國餐點,極具當地色彩。

★書中料理變化萬千,講解清晰,讓所有人都能輕鬆上手。全書一共3000張步驟圖,尤其對廚房新手而言,按部就班地呈現烹煮的各個階段,相當有幫助。

★簡易又不失精緻的食譜,除了家常菜,還有宴客菜,能激發出料理者的料理魂與用餐者的好奇心。

【Amazon讀者五星評價】
★該怎麼說呢?這些食譜都是正確的(我有自己拿手經典料理,因此拿到食譜時,我首先確認的是食譜是否正確,而這本食譜竟能無誤)這本充滿變化的食譜,符合各種味蕾!而且全以相片呈現!剎那間似乎讓所有的料理都變得容易上手,真的是一本很棒的著作!我弟弟再也離不開這本書,而我的另一半更常依照這本書做些甜點給我吃了(他可是一個不喜歡烹飪的人呢)。這本書讓他們覺得自己是能做出好東西的。

★一直以來,我尋訪著一本精緻卻也簡易的食譜,能夠教人烹煮家常菜,但又不只限於家常菜的書,但我卻時常失望(參見我先前在此網上留下書籍的購書評論,即可瞭解我的心情)。我並非尋覓教人做出宴客大餐的食譜,而是那種能夠激發出用餐者的胃口與好奇心,讓人重拾烹飪慾望的好書。如今,近在眼前……讓我脫帽致敬啊!

★很棒的餐點,極富變化性(有著世界各國的料理),尤其呈現方式非常的棒,讓人特別想要自己動手做做看。


【內頁預覽】全彩/總頁數516頁/超大開本24x29.7x3.3cm

9789864593934_b7.jpg

9789864593934_b2.jpg

9789864593934_b3.jpg

9789864593934_b5.jpg

9789864593934_b4.jpg

9789864593934_b6.jpg


【新書這裡買】
博客來:https://reurl.cc/ZrzldW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QjOVkM
誠品線上:https://reurl.cc/pWV7rd
讀冊生活:https://reurl.cc/pWV75d
金石堂:https://reurl.cc/Np9pKp
MOMO書店:https://reurl.cc/7emezQ

【電子書同步開賣】

電子書同步發售.jpg

arrow
arrow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