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進階自拍課」(#AdvancedSelfie)
全球百萬關注KOL攝影師公開熱門自拍技巧
你,就是自己的隨行攝影師!

《認真玩自拍》
擺脫45度角,不當稻草人,IG百萬點閱KOL教你最高自拍技巧,擁有吸睛美照
2022.05.28推薦上市

認真自拍_立體書封(小).jpg

 

藝術家、全球百萬關注的KOL攝影師索瑞兒.阿莫爾(Sorelle Amore),公開「#進階自拍」課程內容,從建立自信、找出自己身體每個部位的最佳角度、擺姿勢的技巧、自拍器材介紹、取景構圖與鏡頭透視的祕密,到基礎的相機設定、色彩、燈光,還有修圖後製……透過認真玩自拍的過程,你將釋放潛能,重新認識自己,開發意想不到的機會。

索瑞兒.阿莫爾:「每個人都喜歡自己被拍得很美的照片,這些照片帶來力量,讓我們能更從容地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隨行推薦】(依姓名首字筆畫順序)
米粒Q(MillyQ)︱《米粒Q的巴黎私心瘋》作者、人氣部落客
貝克大叔
莊粵盛︱資深攝影人、攝影教師

請對自己有信心:
.一張拍壞的照片不能代表你,不過就只是一張拍壞的照片,刪掉就好了。
.你是凡人,跟其他所有人一樣,給陪你來到世上的那套亮衣裳多點鼓勵吧!
.自信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的心理狀態,要對自己的外表心存感激。
.被拍得很醜,可以怪相機嗎?可以喔。鏡頭透視大有關係。

在人們大量利用社群媒體創作影響、表達自我的時代,自拍已然是一門必備技能。缺乏專業的形象照片,造成的危害可能比你以為的更大;相反地,精心拍攝的自我肖像,能使他人用你希望的觀點來看待你,也能讓你對自己耳目一新,從而建立自信,改變面對生活中所有事情的心態。然而,就算花錢請攝影師幫自己拍照,也不見得能拍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學習「#進階自拍課」,讓自己同時升級模特兒和攝影師,夢幻美照一手掌握,留下記憶中的完美一刻。

【進階自拍學習進程】
重新認識自己→審視自己每個部位在鏡頭下的樣子→找到自己最上鏡的姿勢和表情→建立自信→攝影器材與基本操作→基礎攝影技巧→利用鏡頭特性進一步美化自己→打造你的爆紅照→拍出有藝術價值的作品→讓自拍融入生活


【隨行推薦】(依姓名首字筆畫順序)
米粒Q(MillyQ)︱《米粒Q的巴黎私心瘋》作者、人氣部落客
貝克大叔
莊粵盛
︱資深攝影人、攝影教師

本書深入探討進階自拍技法,讀後雖未必都能成為如辛蒂.雪曼的自拍大師,但可拍出更具深度及創意的人像。」──莊粵盛︱資深攝影人、攝影教師


【國際讀者五星好評】
「詳細、清楚易懂的圖文……認真教學的指南,我會將它推薦給朋友以及攝影社團的同學。適合初學者,除了能讓你確實學會怎麼把自己拍好,也能學會怎麼把別人拍好。對沒有自信的讀者而言,這也是一本讀來愉快、接受度高,且讓人學到很多東西的書。」

 

【內頁預覽】

b7_9789864594092.jpg

b1_9789864594092.jpg

b2_9789864594092.jpg

b3_9789864594092.jpg

b4_9789864594092.jpg

b5_9789864594092.jpg

b6_9789864594092.jpg


【作者簡介】
索瑞兒.阿莫爾Sorelle Amore/
身兼攝影師、電影工作者、網紅、商業人士,2017年時,從來自超過125個國家的17000競爭者,獲得「地球上最佳工作」(Best Job On The Planet)競賽。Sorelle受到在最著名及影響力最大的媒體中獲得數百萬點閱,如《富比士》(Forbes)、《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柯夢波丹》(Cosmopolitan)、BuzzFeed、《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澳洲新聞網(News.com.au)及許多其他國際媒體。她的攝影作品和影片,已經成為她自創的「進階自拍」(Advanced Selfies)以及她的旅遊YouTube頻道的重要主題。近期Sorelle Amore的YouTube訂閱者成長至30萬,每月觀看次數超過250萬。持續啟發著全球關注者,讓他們看見當藝術家不一定就得餓死街頭。

 

【購書點我】
博客來:https://reurl.cc/3ozWmL
金石堂:https://reurl.cc/9Glqyv
誠品書店:https://reurl.cc/q5E233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QLMgOb
讀冊生活https://reurl.cc/0p3GnM
MOMO書店:https://reurl.cc/3ozWpX
PChome24書店:https://reurl.cc/LmEgqX

【電子書同步開賣】

電子書同步發售.jpg

arrow
arrow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