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料理好幫手,向各種烹飪疑難雜症說拜拜!

Q:你知道牛肉、豬肉、雞肉各有不同的切法嗎?
Q:燉湯時中途為什麼不宜再加水?
Q:面對不景氣,凋萎的蔬菜要如何讓它重新返鮮?

積木十周年,經典再推薦!
讀者佳評如潮,十萬銷售好書,《大廚不傳烹調祕訣500招》暢銷紀念版  聞香上市!

美食名家、名廚豎起大拇指齊聲推薦:

侯媽媽美食之家負責人 李嘉茜、美食作家與節目主持人 吳恩文、料理名師與節目主持人 林美慧、美食作家、評審與顧問 胡天蘭、台灣女食神與餐廳總監 莊月嬌、小吃教母與節目評審 莊寶華、美食作家與節目評審 費奇     (以上推薦人按照姓名筆劃排序)


《大廚不傳烹調祕訣500招》就是針對一般大眾所設計的廚房必備好書。
書中應用現代食品科學理論,清楚介紹了食材烹調原理、原料再加工、烹製過程中的各種變化、技術要領和關鍵環節等實際訣竅500個。

主要內容包括:
烹飪原料的選擇與初加工、烹調衛生、乾貨漲發技術、原料掛糊、上漿和勾芡,菜肴的烹製、作湯要點、調味品的作用,烹調原料色澤變化等8個章節,內容豐富,通俗易懂,是一部兼具理論、知識及實用性的烹飪專書。
一般在烹調中會遇到的問題,完全囊括在本書中,可以提供家庭、烹飪愛好者,或是從事烹飪教學研究的專業人員、餐飲業人員等最佳的參考。

 

大廚不傳烹調祕訣500招(暢銷紀念版).jpg

 【作者介紹】

黃梅麗教授,生於1931年,任教於中國大陸人民大學商品學系,教授有機化學、食品化學、食品色香味化學、營養學、營養成分分析等課程。陸續出版過《食品化學》、《食品色香味化學》、《烹飪原理與應用》等著作。
本書是根據她多年來從事烹飪化學、食品化學、營養學的教學實際經驗撰寫而成。

林葛生於1973年,1996年就讀於中國人民大學食品商品學碩士研究生,1999年就業於中國農業銀行。


【本書規格】

書系:食之華               條碼:4717702062781
開本:14.7cm×21 cm         規格:平裝 / 黑白 / 352頁
特價:249元                新版:2008.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