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3.jpg 

編按:2008年九月推出的《海岸山脈的瑞士人》,不僅在上市時榮獲當月誠品選書,幾個月後,連亞都麗緻飯店的總裁嚴長壽先生,還有天下文化的林天來總經理跟蔡馥娟特助,都紛紛來函熱烈表達對本書的喜愛跟肯定,讓作者范小五跟積木編輯部均深感受寵若驚。

聖誕前夕因為社務繁忙無法脫身,終於逮到12/25自我放逐的機會,再度拜訪傳說中的白冷會,還有書中介紹到的傳奇的神父跟修士們,這次可收穫滿載,拍下修士們的身影,還錄製了一段小插曲,一定要看~

照片 028.jpg

作者小五跟葛德神父合影,葛德神父很欣然地幫我們簽名,簽的中文很漂亮吧~(葛德神父出現在本書59頁)

照片 040.jpg

葛德神父與作者談話影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BT3e1MHiY88



慈祥的魏主安神父,慈眉善目,一看就知是好人。(有關魏神父的描述出現在63-65頁)

照片 047.jpg

桌上兩杯小米酒,是愛戴魏主安神父的原住民朋友自己釀製的,因為魏神父喜歡喝小米酒,而,我們也沾魏神父的光,喝到外面買不到甜美可口的小米酒。呵~

照片 056.jpg

兩次拜訪白冷會,都是歐修士(左)特地開車來火車站迎接,還帶我們探訪深藏在山區種滿花果的秘密花園、猶如美國大峽谷般奇景的月世界,還有只有猴子才知的露天野生溫泉等等。右邊那位則是溫和可親的薛修士(Laurence)。

住在白冷會的這段期間,每晚屋裡都縈繞著歌聲、歡笑聲。這幾位行事作風謙遜低調的神職人員,讓台灣的東海岸充滿了愛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