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書,填回函,寄就送】活動-贈品麵體說明 (請詳內文)

《就愛Pasta!》5種經典醬汁× 7大料理原則× 21種麵條特性全解,完全掌握義大利麵!

9789865865290_bc.JPG

 


積木文化《就愛PASTA》【填回函,寄就送】此活動已統一於2013/11/05 寄出坎佩尼亞蔬菜寬扁麵」乙包(500g)  (請詳下文)

坎佩尼亞蔬菜寬扁麵-合 拷貝  


關於積木文化寄出之讀者回函贈品,所送的是聯華實業生產之坎佩尼亞蔬菜寬扁麵 (Tagllatelle Vegetables)(如上圖),此麵體採用的是食用色素黃色4號及藍色1號,已向色素供應商求證無添加銅葉綠素,並取得食品添加物許可證,請大家安心使用。(未添加銅葉綠素聲明如下。) 

未添加銅葉綠素聲明  

若對於坎佩尼亞蔬菜寬扁麵 (Tagllatelle Vegetables)有其他疑問,請電洽聯華實業 (03)4722456*315蔡小姐或 *316林小姐了解更多產品資料,謝謝!
若對於此項產品有疑慮,聯華實業可直接接受讀者換貨,改送坎佩尼亞細扁麵(500g), 換貨專線(03)4722456*315蔡小姐或 *316林小姐,感謝您!

 

 

2013.11.12 積木文化 公告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