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味搭配科學》書中因文字誤植造成讀者誤解,敬請見諒,將於再版時修正。

第21頁:食材「紅胡椒片」為誤譯,正確應為「乾辣椒片」
 

世界名廚 × 超級電腦
一本革命性的料理搭配指南!

《風味搭配科學》
58個風味主題、150種基本食材,
世界名廚以科學探索食物原理,運用大數據分析,開啟無限美味與創意十足的廚藝境界

風味搭配科學_立體書封(小).jpg

2020.05.07全面上市

【得獎紀錄】
美國《史密森尼雜誌》(Smithsonian Magazine)年度十大食譜書
【選書推薦】
誠品書店2020.05 選書推薦
博客來網路書店2020.05選書推薦
香港誠品書店2020.06選書推薦

【專業推薦】

江振誠/國際名廚
宜手作/國民媽媽.暢銷食譜書作家
松露玫瑰/愛旅行的煮婦
林裕森/專業葡萄酒作家
葉怡蘭
/飲食生活作家.《Yilan美食生活玩家》網站創辦人
貓兒 Cecilia/生活料理家(貓兒的玩樂廚房)
蘇彥彰
/法式餐飲顧問,Molar Coffee Grinder 創辦人

瑪德琳.帕克特(Madeline Puckette)/《Wine Folly看圖學葡萄酒》、《Wine Folly看圖精通葡萄酒》作者
法蘭克.史蒂特(Frank Stitt)/《Frank Stitts Southern Table》、《Bottega Favorita》作者
丹尼爾・布呂(Daniel Boulud)/《Letters to a Young Chef》、《Daniel: my French Cuisine》作者
理查・布雷斯(Richard Blais)/《Try This at Home》、《So Good》作者
麥可・安東尼(Michael Anthony)/《The Gramercy Tavern Cookbook》、《V is for Vegetables》作者
阿里・布薩里(Ali Bouzari)/著有《Ingredients》作者

【重點特色】
★透過人工智慧數據分析解構基本風味元素,幫助讀者瞭解風味的組成與結構。
★依據風味配對的科學理論基礎,提供一系列的工具,協助決定如何使用不同食材搭配出最佳風味。
本書分為58個主題風味,每一個都著重在一種或一組食材,總共會涵蓋約150種基本食材。
★為每一組食材設計創意食譜,融會貫通風味配對理論後更有信心嘗試創新搭配。
★無論是餐飲科系學生、專業廚師或是任何想要嘗試創新料理的一般烹飪者都能從書中找到有用的搭配原則及食譜。

 

【作者介紹】
詹姆斯.布里西翁(James Briscione)/
紐約Daniel Boulud私廚的副主廚、美國廚藝教育學院(Institute of Culinary Education,ICE)廚藝研究總監、IBM「主廚華生計畫」的主導主廚,史上第一位連獲兩屆料理實境秀《廚藝大戰》(Chopped)冠軍的廚師。

布露克・帕克赫斯特(Brooke Parkhurst)/
詹姆斯.布里西翁的配偶兼創意夥伴,是一位小說家、料理書作家,也是ABC網路及數位頻道料理節目的知名主持人。

 

【購書請進】
博客來:https://reurl.cc/exLXyK
誠品網路:https://reurl.cc/R4WvYx
金石網絡:https://reurl.cc/j73l9p
讀冊生活:https://reurl.cc/V6N8WR
讀書花園: https://reurl.cc/E741y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