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當代占星研究.jpg
   
最近買了《當代占星研究》,蘇.湯普金著,胡因夢翻譯的
積木文化出版,這一本書是倫敦占星學院的指定教材雖然大部份的內容都有概念但系統化的書面與前瞻性的創見文字仍然值得一讀再讀。

其中讀到海王星的部份
有一些感觸原因有許多尤其現在已經進入的天王雙魚時代與即將開展的海王雙魚時代另外本身日天冥合相12宮與桃姐兒更強烈的雙魚特質──日雙魚與月巨蟹皆落入水象宮位,最重要的雙魚特質是海王在天蠍12宮並且與月有120度的緊密相位!

書中描述到這類人有能力映照出每個人的真相
天蠍海王的背景更是如此不過他們與別人之間的界限相當薄弱缺乏保護的屏障所以能充分感應到世界的苦難而這會令他們對受害者充滿慈悲繼而促使他們扮演救贖者的角色。

雖然桃姐兒不會扮演救世主的角色
但是奇特的是過去與現在的工作伙伴有任何的苦難都會跟她訴說水象的同仁淒淒紓紓風象的同仁哇啦哇啦同樣是一股腦兒的喧洩。

另外一個例子是朋友的朋友
月雙魚位於天頂過去曾擔任導遊她疑惑一點是為什麼總有許多人不論男女不分老少都會向她吐露心事甚至於有的男性說著說著還哭了起來!

這讓我驚訝於雙魚的無意識吸納力量
是如此的強大!同理心太強烈的結果有時候對於工作的推動是不利的。

轉載自 太平天國 http://city.udn.com/54309/3555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