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市就廣受讀者喜愛,為饗讀者,特製作琪琪表情符號,趕緊通知好友來下載吧!
請點連結下載:
02.gif 下午茶系列( rar檔zip檔 )  /05.gif 琪琪表情系列( rar檔zip檔 )

 

■《最愛鋼珠筆:琪琪的同學會》 / 琪琪 著

最愛鋼硃筆.jpg

喜歡塗鴉嗎?喜歡鋼珠筆炫麗的色彩嗎?
想知道這些令人愛不釋手的五彩圖像是如何產生的嗎?
翻開本書,琪琪由最基礎的線條教你如何下筆,
循序進入鋼珠筆的繽紛世界……


【內圖試閱】

9789861205700_b1.jpg 

9789861205700_b2.jpg

9789861205700_b3.jpg

 

9789861205700_b4.jpg 

9789861205700_b5.jpg 


【作者簡介】琪琪

喜愛「畫畫」,一直以來都是!
在廣告公司上班,享受每天動腦、激發想法構築點子及拿筆作畫的日子。
雖然一個人卻不孤單,最愛待在家中與「柳丁」膩在一起,喜歡順手拿著簡單的畫冊和鋼珠筆到處遊走作畫,更喜歡靜看雨中的城市,與街道熙來攘往的人群。

有興趣馬上買
※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480054739

※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4632

※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004126

※ 讀書花園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8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