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打破 拼布=花布 的既定印象!
日本超人氣「藤田久美子拼布教室」 首創 用拼布學設計 概念

【本書特色】
1. 不要懷疑!玩拼布可以學設計!本書打破你對拼布=花布的既定印象!
2. 日本超人氣的「藤田久美子拼布教室」,首創從做拼布中學設計的概念。
3. 150款拼布作品,圖樣設計激發手感,不怕沒創意,照著做也行。

其中,像是運用色相配色的針插、作者從配色溫暖、素雅的羊毛布針插開始,讓你重新認識豐富的色彩和配色的樂趣,就算是不擅長配色的人,也可以輕鬆學習。看了之後保證讓你想擁有個可愛又實用的色相針插!

另外,花朵貼布的提袋,讓你運用原書附上的花朵與葉片紙型,創造出自己的設計圖樣;六角型拼布的可愛造型、展現更多樣化更寬廣的設計創意。不僅如此,能讓你輕鬆享受下午茶時光的隔熱墊及茶壼保溫罩、字體設計風的提袋等等。

每一樣都是可以讓讀者輕鬆學習,享受手作樂趣的精巧作品。

【本書目錄】
A
Pincushions  針插page6~13
B
Pot holders  隔熱墊  page14~17
C
Fabric Boxes  布盒   page14、15、18~21
D
Tea Cozies 茶壺保溫罩   page14、15、22~25
E
Hexagon 用六角形拼布設計圖樣 page26~31
F
FlowerApplique Bags 花朵貼布縫提袋 page32~35
G
My Favorite Cloths我喜愛的布料page36~39
H
Covered Buttons用包布扣製作的卡片和壁飾page40~43
I
Tote Bags 圓底手提袋page44~49
P5
J
Retro Pouches織帶口金包page44、50、51
K
Signature Bags署名手提袋page52~55
L
Signature Quilts  署名拼布page52、56、57
M
Tricolor Wool Cushions三色羊毛布靠墊page58、60、61
N
Variation of Santa 各式各樣的聖誕老人page58、59、62~64

How to Make 作法page65~111

【本書作者】
藤田久美子(ふじたくみこ)
誕生於東京,女子美術短期大學造形科專攻平面設計。畢業後曾任平面設計師,之後轉為自由工作者。擅長用質樸的用色作出富田園風格的設計,常在手工藝雜誌上發表其作品。也負責兒童產品企劃及替布料製造商設計布紋。現在主持「藤田久美子拼布教室」,開辦課程讓大家可以透拼布學習設計。還著有『毎日持ちたい手さげバッグ』『花とチェックで三角&四角つなぎ』『トリコロールワールド』(文化出版局刊)等其它作品。


【本書規格】
書系:HANDS 頁數:112頁
部份彩色/平裝 尺寸:19*26公分
定價:320元

 

【本書精彩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