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對於紙雕藝術的印象,或許停留在小學美勞課上做的簡單平面造型、卡片、或是佈置校園海報上的裝飾,而隨著作業交出去,往往就被擱置一旁,不知還有什麼其他可應用之處……。

近年來興起一股「生活雜貨」風,尤其是手作日常用品,不僅是個人美感與創意的展現,也成為友人造訪時愉快分享的話題。嘗試將紙雕與飛機木、瓦楞紙、磁鐵等其他異材質、或甚至是回收再包裝的紙盒結合,不僅極具環保意識,也是居家收納的好幫手或溫馨的佈置裝飾。

彷彿童話故事中走出的可愛動物們,紛紛躍上掛鐘、風鈴、郵報筒,甚至化為冰箱上的磁鐵、書桌筆筒、餐巾紙架……點綴著生活每ㄧ角落,有了這些表情豐富的動物們陪伴,天天都有好心情!

紙雕老師吳靜芳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9EGe0gqYGkJi.3frP5388A--/


【展覽】靜謐時光__吳靜芳的紙雕世界

 吳靜芳老師展覽.jpg

展覽日期:97年12月5日至98年2月8日
展覽地點: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二樓歷史特展室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星期五 09:00 至 17:00(星期一休館)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00 至 21:00
館址:80347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2
電話:(07)5312560


延伸閱讀:《紙雕動物物語》,積木文化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0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