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首先介绍一下呢个地方~喵~

neargo:
地中海域、意大利附近有一小岛国,名Neargo,面积仅44平方公里,呈睡猫形,人口约2万,人们依它的国土地形,称其为「浮在海上的猫」,而这座岛国自14世纪起,就是人与猫和平共处的乐土……

我想去neargo度蜜月! ─方糖─浮生若梦,弹指间流逝

然后,果度就系有好多猫猫~猫猫同人友好地相处,我觉得介绍书噶人话,neargo令据林起neverland~

oh~我的彼特·潘~~~真是一个口爱加浪漫的地方~重点是猫猫~喵呜~

 

其实,呢一切都系一本叫《猫国物语》噶绘本介绍噶~

「Neargo,位于米兰南方145公里处是一个以猫立国的小岛国,与热那亚相邻的小城,人口有两万人, 官方语言为英语,但街上也随处可见意大利文的招牌或路标。 而岛上居住了两万两千只猫。

据说14世纪初,跟着建造纳贝尔克城的纳贝尔伯爵移居到Neargo 的50多只猫,就是该地猫咪的祖先。不久由老鼠引发的“黑死病”肆虐岛上,最后有赖被移居至岛上的猫消灭。从此之后猫被岛上的人民视为英雄,从此被称为『
Brave of NEARGO』, 不论是任何身份的猫,都能得到岛上居民的敬重及爱护,成为真正的『猫之国』。Neargo的货币、邮票、火车票等亦印有猫的图案。」

真系好感人噶人猫情缘~~~

所以我好想去呢个地方,未来噶大叔,你一定要带我去!!呵呵~

neargo这个虚构的地方,你能找到么?呵呵~大叔要努力哦!

放几张,上网找到的绘本


轉載自浮生若梦,愿结誓于三生石上。http://blog.163.com/candy_panda/blog/static/846569200901125647895/

 


書籍資訊:
我最愛的貓國NEARGO: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9563
Neargo貓國物語系列豪華套裝版(貓國物語+子貓絮語+貓城小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0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