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不經意的平面設計,其中或許隱含了20世紀中最經典設計的真相。《設計解剖全書》一書以獨樹一幟的編輯方式,將49件當代優秀設計作品作精密的解剖式分析,分析出隱藏在作品中的元素,並將個別元素應用的面向作更廣泛的舉證說明,這些元素包括了,你所不知的指紋條碼、玩國旗這玩意兒、電影海報的秘密、Step by Step教學圖解隱喻、慢食運動、書中書的迷思、老掉牙CAS圖庫、雙聯畫迷戀骷髏頭、經典企鵝商標…等,這項解剖性研究強烈且清晰地彰顯了當代作品中的設計史脈絡,說明一種設計基調如何演變或融合為另一種基調,而一種技巧又如何催生另一種更好的技巧,翻開本書你將發現,在任何海報、包裝、書籍封面或廣告看板的表面下,的確存在著決定作品多元樣貌的創意DNA,而那正是設計之所展現迷人生命力的最大原因!

01.gif   images.jpeg   
作者/史蒂芬‧海勒(Steven Heller)、米爾科‧伊利奇(Mirko Ilić)
出版社/積木出版
定價/NT980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0682&sid=0000010682&page=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