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風手縫皮革2─居家創意篇》
10年後體會到的皮革優點就在本書喔~
全台最暢銷皮革書:《極簡風手縫皮革》續集 上市啦~

極簡風手縫皮革2.jpg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7800
平裝.部份彩色.96 頁. 21×26cm.附原寸紙樣.特價 399 元

日本手縫皮革大師野谷久仁子繼暢銷書《極簡風手縫皮革》之後,睽違四年,再度推出其手縫皮革創作新書。

本書同樣呈現了作者對皮革深厚的理解與技巧,以及每件作品鉅細靡遺的製作流程與專家提醒;不同的是,作者在紮實的功力下開始將手縫皮革拓展到非傳統的皮件製作領域,以往少見以皮革來設計的花器、靠墊、面紙盒……等生活用品,都在本書大膽換裝,有了皮革獨有的溫暖質感與光澤,叫人驚艷!


23種作品,居家常見且實用的生活用品;除了作者製作示範外,書末附上作品的原尺寸紙樣,供讀者使用。


【內頁搶鮮看】

9789866595257_b3.jpg 9789866595257_b4.jpg 9789866595257_b5.jpg 9789866595257_b6.jpg 9789866595257_b7.jpg 9789866595257_b8.jpg

【作者介紹】

野谷久仁子
1942年生於東京神田。父親吉田吉藏是吉田(吉田鞄)股份有限公司的創始人。作者原是一名受歡迎的帽子設計師,後來跟隨父親學習製作手工皮包,目前負責「吉田鞄」直營店的手縫商品企畫和製作工作。她同樣也承襲了父親「一針入魂」及「製作風格獨具的皮包」的創作理念。
著作有:《極簡風手縫皮革》(中文版積木文化發行)。
網址:http://n-kuniko.hp.infoseek.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