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信義店【絲絲入扣】活動:
「陳力榮的江浙味」──老上海‧新台灣的澎派料理
新書示範,試吃分享,快揪友逗陣來

陳力榮的江浙味.jpg 

「天上蟠桃會,人間極品軒。」不論是為政商名流張羅筵席的「上海極品軒」金字招牌扛壩子,還是每個月邀請果菜市場的菜販、肉販到店裡驗收新菜色的總舖師,做菜超過三十年的陳師傅,面對料理這件事,就是「和食材發生感情!」。從紐約到台北,從學徒到大廚,陳力榮的上海菜,不只是多年磨練的手藝,更是陳師傅海派個性裡濃濃的人情味。這次特邀朱振藩老師,為好菜說典故,陳師傅則大展廚功,兩位老師要用老上海的經典、新台灣的美味,來跟大家澎派搏感情!


講師│朱振藩 (美食作家)
示範│陳力榮 (上海極品軒大掌櫃)


活動時間:2011/2/18 (五) PM3:30 ~ PM5:00 
活動地址:誠品信義書店3F Cooking Studio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敬請預約報名

注意事項:
*請於每場活動當天中午12:00起,至誠品信義三樓服務台登記報名,額滿為止(每人至多可登記兩位)。
Cooking Studio 15:00唱名依序入座,15:20開放候補;如未登記仍可參加活動,因席位有限,如無座位請多包涵,謝謝!

更多規定以誠品信義店為主,請詳見http://go.eslite.com/Event.aspx?id=3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