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塑化!從改變飲食習慣開始!
排除毒素,補充營養,同時兼顧美味!
無論你的生活、飲食習慣如何   任何人都能輕易做到
簡單快速的健康之道   在營養不足和人體吸收毒素成為常態的今日
唯有綠色蔬果昔  才是你所能掌握的最終解藥!

 

  點我先聽為快!心動馬上去買!


《均衡—一杯救全家的綠色蔬果昔》/積木文化/2011.06.21 即將上市

均衡書封圖檔.jpg
維多利亞‧博坦庫(Victoria Boutenko)著
.平裝.雙色.176頁.17×23cm.299元


【本書簡介】

本書《均衡—一杯救全家的綠色蔬果昔》十分具有開創性,對於健康受加工食物所威脅的大眾來說,更是如此。
從自然療法的觀點來看,最重要的醫療成分就在這些嶄新的配方中—酵素、氨基酸、纖維、礦物質、抗氧化物及其它等等。
快來一起加入綠色蔬果昔的革命浪潮吧,你今年可能再也買不到比這本書更重要的書了!


‧長據美國Amazon蔬果汁類榜首半年以上,眾多專家、讀者好評推薦。
‧美國著名生機飲食專家親身實證,附真實減重案例。
‧200道蔬果汁配方,製作簡單,一天一杯喝不膩。
‧以綠色蔬菜為主,水果為輔,兼顧美味的健康飲品。美國Amazon讀者評:「美味的配方,讓我這個肉食動物都轉性了!」
‧適用對象涵括全家老小,包括你心愛的寵物!


由於加工食品、速食、過勞及壓力,大多數人越來越難以做到均衡飲食。健康上我們也許沒有明顯的不適,卻多多少少有注意力無法集中、失眠、倦怠及其他營養缺乏引起的症狀。本書正是針對這一代人生活飲食上的缺失做出改善,恢復我們的飲食平衡!

 作者一家長年飽受病痛折磨,為了徹底改善全家人的健康狀況而採行生機飲食法,家人的健康也確實在短間內就得到顯著的改善,然而實行生機飲食七年後,仍然沒有達到作者所追求的活力健康,在進一步分析家族飲食計畫以及查訪眾多研究論說後,終於發現肇因的膳食缺失——綠色蔬菜攝取不足。


 作者經由本身的經驗得知,對多數人來說,啃食綠色菜葉並非易事,因而提出一個簡單的方式,以便能達到足夠的攝取量——綠色蔬果昔。作者在本書中結合營養知識及食譜配方,以極具說服力的方式——只需要簡單的準備工作,就能有超美味的結果——為生活忙碌的讀者重新介紹長期以來遭忽視的水果和綠色蔬菜。
 全書200道食譜配方,不但能排除毒素、彌補營養上的缺憾,同時還

兼顧美味,提供您追尋健康生活的另一個豐富選擇。無論您的生活習慣、飲食或環境如何,這種快速又簡單的飲料能夠造福所有人。美國生機飲食專家維多莉亞‧柏探可以自身的經歷及多年研究,尋求最適合現代人生活方式的健康改善方法,綠色蔬果昔便是最終的答案。 

 

【媒體好評】

★蟬聯美國AMAZON蔬果汁類書籍第1名半年以上★

「作為在哈佛醫學院執業超過三十五年的精神科醫師,我很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人的行為是很難改變的。如今維多利亞‧柏探可卻讓我了解到其實不然……。三十天份的綠色蔬果昔將徹底改變你的觀感,以及你對自己的看法。就一本小書來說,這可是個大成就!」
——哈佛醫學院醫師威廉‧曼新(A. William Menzin)

 
「本書十分具有開創性,對於健康受加工食物所威脅的大眾來說,更是如此。從自然療法的觀點來看,最重要的醫療成分就在這些嶄新的配方中——酵素、氨基酸、纖維、礦物質、抗氧化物及其它等等。快來一起加入綠色蔬果昔的革命浪潮吧,你今年可能再也買不到比這本書更重要的著作了!」
——自然療法醫師艾瑞兒‧波利卡若(Ariel Policano)

【內頁試閱】

 9789861208756_b6.jpg 9789861208756_b7.jpg 9789861208756_b8.jpg 9789861208756_b9.jpg 9789861208756_b10.jpg    


【作者介紹】

Victoria Boutenko維多利亞‧博坦庫

曾獲獎肯定的《Green for Life》、《Raw Family》、《12 Steps to Raw Foods》與《Raw Family Signature Dishes》等書籍作者。身兼生機美食主廚、講師、發明者、研究人員及藝術家數職,柏探可還在世界各地教授健康生活相關課程,由於她的努力歸廣,全球有超過百萬人都能享用綠色蔬果昔以及健康的生機飲食。柏探可持續在世界各地旅遊,分享自創的生機美味料理,以及深具啟發性的親身經驗,她現居於美國奧勒岡州的艾許蘭。若要深入了解柏探可家族及其生機飲食的故事,
請造訪作者部落格:www.greensmoothiesblog.comwww.rawfamily.com

 

◆獨家抽獎: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1106_a050/050.asp?
凡至金石堂網著書店購買《均衡》立即抽限量三匹馬力【Blendtec ez 機】乙台,市值33600元!
(本獎品由川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新書發表:不要錯過!《均衡》新書發表會邀您一起喝蔬果昔均衡一下
活動時間=2011.08.19(五) 15;30-17:00 誠品書店
活動地點=誠品信義書店 3樓 Cooking Studio (台北市松高路11號3樓)
活動方式=免費入場!現場預約請依誠品信義書店規定。現場將示範如何料理蔬果昔,保證讓您的味覺煥然一新!

arrow
arrow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