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內絲‧法桑琪說:「巴黎精神,盡現於巴黎經典餐館!雖然巴黎女人常吃壽司,一如「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出現的場景,但是當要和朋友要喝咖啡聊是非時,一定就是來這種小酒館和餐廳。」讓我們挑選書中的幾家餐館,介紹給各位讀者吧!


★不可錯過 Le Café de l’Odéon

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私房景點4.JPG  

不可不知
五月開始就能享受廣場上正對奧德翁劇院(Theatre de l'Odeon)、極其賞心悅目的露天座位,入夜後甚至可以在此享用晚餐。

布置
大理石圓柱、宏偉的枝狀吊燈、鍍金鏡子以及古老的雕像,讓空間充滿戲劇性。相形之下,露天座位顯得寒酸,卻能擁有巴黎的天空!

必點推薦
牛里肌肉。

Paris: Place du Théâtre de l’Odéon, 6e
Tel. +33 (0)1 44 85 41 30
www.cafedelodeon.com

名模悄悄話
彷彿置身於一齣戲!



★ 不可錯過 Le Salon du Cinéma du Panthéon

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私房景點5.JPG 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私房景點6.JPG  

不可不知
位於巴黎一家最古老的電影院一樓,是個適合和朋友共進午餐或喝杯茶的好地方(營業至晚上七點)。
布置
Catherine Deneuve和傑出室內設計師Christian Sapet以舒適的大沙發、矮桌和裝飾燈,聯手打造這片占地150平方公尺的空間。待在這裡實在太舒服了,讓人捨不得離開。妳可以在此度過一整個下午,尤其是在露台座位上!
必點推薦
沙拉、伊比利豬肉食品、現流鮭魚,既新鮮又美味。
Paris: 13, rue Victor Cousin, 6e
Tel. + 33 (0)1 56 24 88 80
名模悄悄話
看看妳後面,是Catherine Deneuve呢!

 

★ 精彩加碼 當代優雅  Cru

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私房景點7.JPG  

恰如其名,這是個生肉天堂(狂推三方大拼盤)!除了招牌的超薄生牛肉片,也有(光說都讓人垂涎三尺)羅勒烤鯛魚等熟食。這間餐廳和它的主人Marie Steinberg一樣可口,從裝潢開始(去洗手間逛逛,非常有趣!)就洋溢著優異的品味。小庭院在夏天時特別受歡迎,服務也很親切。老實說,我可以每天都在這裡吃午餐,週日時再和孩子們一起來吃早午餐。交給Cru就對了!

Paris: 7, rue Charlemagne, 4e
Tel. +33 (0)1 40 27 81 84
www.restaurantcru.fr


■  特輯:法國最有魅力的女人伊內絲‧法桑琪 (Inès de la Fressange)分享巴黎私房景點(上)


_________________以上文字摘自《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_____

法國最有魅力的女人就是伊內絲‧法桑琪 (Inès de la Fressange)!她所分享的美麗秘訣就在《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

誰是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
伊內絲‧法桑琪是第一位簽下香奈兒專屬合約的模特兒,由於她的相貌酷似可可‧香奈兒女士,成為格菲爾的繆思。拉格菲爾曾說:「你無法比伊內絲更Chic!」伊內絲如今自己經營品牌,並於2010年春夏香奈兒與高提耶的伸展台上客串走秀,她以最法式風格、生活化的優雅,成為法國人心中巴黎優雅的代名詞!

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Cover-0.jpg  

本書作者伊內絲‧法桑琪 (Inès de la Fressange) 在2009年底法國大報《費加洛報》舉行的「具能代表巴黎的優雅女人」選拔中,高票當選為「巴黎最優雅時髦的女人」!大敗第一夫人布魯妮。
《費加洛報》希望選出能具備「都市化、好奇心、叛逆、矛盾、優雅、有愛心和有教養」等特質的女性,候選人有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電影天后凱薩琳丹妮等,最後由80年代香奈兒經典超模、年過50的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高票當選,布魯妮位居第5。
★知道更多: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160388(摘自人間福報)


妳不一定要生在巴黎,也能擁有巴黎時尚女的致命魅力!

  讓巴黎女人永遠迷人的chic秘方究竟是什麼?答案就在這本優雅的紅色經典中!

  法國超級名模伊內絲.法桑琪在這本圖文手記中與讀者分享巴黎女性洋溢迷人風情的祕密,以及通過時間考驗的法式時尚魅力。

  在法國擁有時尚指標地位的伊內絲.法桑琪,匯集自己投入時尚產業數十年的寶貴經驗,傳授全球女性如何活得有型、魅力無邊的個人心法。

  從如何以精品混搭平價基本單品,到巧妙運用配件的技巧,她傳授的是如何修煉成為巴黎時尚名模的大師級心法。一幅幅的流行影像,一步步揭示「讚」或「囧」的實用範例,穿插全書的還有作者親筆繪製的迷人插畫,洋溢濃濃的法式情調,賞心悅目。伊內絲.法桑琪同時分享如何將巴黎時尚帶入居家及工作環境,讓屬於妳的獨特風格更進一步的融入身邊所有空間。

  更棒的是,作者毫不藏私的揭露私房名店,帶著讀者暢通巴黎挖寶……來自頭號巴黎時尚名模從頭到腳、由內而外的獨門心法,這是一本100%巴黎血統的時尚工具書,是所有嚮往PARIS CHIC無法錯過的終極經典。

  法國一代名模、80年代Chanel 御用繆斯、巴黎萊雅全球代言人、Roger Vivier形象大使、高提耶 (Jean Paul Gaultier)專任顧問--伊內絲.法桑琪 (Ines de la Fressange)

  建構時尚巴黎氣質秘訣大公開
  單品.配件.保養.美妝.美食.家飾.漫遊巴黎
  從零失誤的關鍵7件單品,到超級名模私房巴黎地圖
  練就個人最自在的時尚心法

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Lagerfield)曾說:「你無法比伊內絲.法桑琪更CHIC」

  作者伊內絲.法桑琪說:「這本書希望能幫助生活忙碌的女人──就是那種不太瘦、也不太胖,但總很忙、忙、忙的女人們!我們身上都有她們的影子──肚子上的肉總是比手上的時間多!」

全球銷售 屢創佳績:

  自2010年10月上市已在法國銷售11萬冊,今年4月甚至打破《哈利波特》法國銷售紀錄,英文版也大賣8萬冊!

名模親傳 美麗祕技:

  伊內絲.法桑琪親手繪製插圖 + 其女Nina d’Urso示範穿搭美照,是一本從0~100歲女性都受用不盡的自在美麗秘笈!

鞣皮正紅 原味質感:

  正紅皮質書封,燙上金色的字體與作者的速寫插圖,書頁間飄出酒紅色的書籤緞帶,讓這本書既有紅皮聖經的質感,又不時透露Moleskine筆記本的貼身手感。

伊內絲金句搶鮮看:

1.所謂的巴黎時尚是一種態度,一種心境。
2.認清時尚的有限,也是一門學問。
3.懂得投資質感好的配件,就可以擁有多買幾件平價服裝的預算。
4.二十多歲的巴黎女人,每天都會吹毛求疵地檢視她的肌膚狀況;五十多歲的巴黎女人卻從不在意這些──整體的吸引力和格調才是最重要的。
睡一小時覺或做愛,比打肉毒桿菌更有效。
5.選擇較少、井井有條的衣櫃,將讓我們輕鬆展開每一天。
6.講到牛仔褲,最經典的就是穿在妳身上最好看的那一款。
7.萬中選一的美鞋,勝過滿屋子不怎麼樣的衣物。
8.手工草編包勝過名牌A貨,即使仿到幾可亂真,假的還是假的。
9.最美麗的首飾是你的結婚戒指。


作者簡介

伊內絲.法桑琪 (Ines de la Fressange)

曾經是時裝伸展台上的超級模特兒,後來成為Chanel的專屬明星,後來更推出了屬於她的服裝系列;她是巴黎優雅時尚的代表性人物,經常在法國ELLE雜誌上發表手繪時裝插畫,並為巴黎旅館設計空間。

法國政府以她為原型打造自由女神Marianne像,更曾以壓倒性票數,打敗同為一代名模的法國總統夫人Carla Bruni,當選「巴黎最時髦的女人」,至今仍以Roger Vivier等品牌代言人的身分活躍於時尚圈。

蘇菲.嘉雪(Sophie Gachet)

法國ELLE雜誌在巴黎的時尚記者。

譯者簡介

張一喬  法文譯者。

點我看更多詳細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