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之神Pierre Hermé最推薦的巴黎美食家Trish Deseine大方揭露:

142家讓人肥也無怨的餐館,60間天堂級甜點鋪與食材專賣店,
9個不能錯過的道地市集,
11家夢幻家飾餐廚用品名店與14道百萬食譜作家獨創食譜。

所有巴黎美食不可不知,都在這一本。 
點我看專題網頁
(積木巴黎三書~獨家再贈提酒袋活動)

贈品活動  

 

 重點推薦《巴黎美食家的尋味聖經》( The Paris Gourmet)/ 崔許.德塞恩(Trish Deseine) 著/積木文化2014.07.17 全省書店好評上市

巴黎美食家(網頁用)cover    

  

 .榮獲2014年世界飲食書展大獎最佳美食旅遊書(Courmand World Cookbook Award: Best Culinary Travel Book)。

.歐洲暢銷百萬本食譜作家Trish Deseine大方公開私房美食資料庫,甜點之神Pierre Hermé力推:「她是位真正的美食家」,Norma餐廳明星主廚René Redzepi大讚:「書裡滿是吃到爽快的增肥好去處」。

.愛吃鬼最嚮往的天堂──巴黎美食指南最終決定版。

 

美食作家Trish Deseine 移居法國30 年,成為最受巴黎人喜愛的百萬暢銷食譜書作者。她所寫的這本書,可以說是「光之城」巴黎美食指南的最終決定版,所有愛吃鬼不能錯過的必備參考書。她毫不保留地分享從大飯店、小酒館到各類店鋪的一手資訊,帶領讀者深入領略巴黎人飲食文化的獨到精神。打開優雅的黃色皮質封面,精巧的書冊裡滿是店家地址與點購提示,搭配生動的餐點與空間彩圖,引領你走進到巴黎不能錯過的美食據點,體驗法式一流食材,也不忘逛逛讓人心花怒放的市集,與兼具功能和設計感的餐廚用品及家飾店。

最棒的是,Trish 還分享了包括早午餐、節慶大餐,甚現下至最時髦的雞尾酒派對的私房食譜,讓你在家也能與巴黎同步。從個人的料理與生活經驗出發,Trish 以風趣、輕鬆的文字,分享獨到的享食祕訣,讓人人都能吃出巴黎趣味!


展讀此書,一回又一回昔年巴黎旅行的美味回憶──那些曾經醉心的大小餐廳、茶館咖啡館、甜點店巧克力店、菜市場與食品鋪餐具雜貨鋪,以及熟悉的街區街角和散步路線……俱皆清晰歷歷浮現眼前。重新勾動本以為早已逐漸沈澱的、對這城市懷抱的痴狂與熱情;還沒合上書,我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計畫,下一次的緣會了!」──飲食旅遊作家‧《Yilan美食生活玩家》網站創辦人 葉怡蘭

如果巴黎是流動的盛宴,我希望Trish Deseine是我的專屬引路人。」──葡萄酒國際認證講師、侍酒師、la marche圓頂市集創辦人 陳上智

 

【媒體好評】

「樂於分享的Trish Deseine是位真正的美食家」~法國甜點之神 Pierre Hermé
「一位吃遍美食又不藏私的女孩,著作熱銷超過百萬本,可說是甜點女神、巧克力女王。」──《ELLE》雜誌
「Trish Deseine 是你廚房裡最好的朋友。」──《Madame Figaro》雜誌
「這本書裡滿是讓人吃到爽快的增肥好去處。更棒的是,作者是個一直充滿好奇心,且又無所不知的巴黎在地人。」──全世界最棒的餐廳、丹麥Norma 餐廳主廚René Redzepi

 

【作者簡介】

Trish Deseine

愛爾蘭美食作者Trish Deseine在巴黎定居超過30個年頭。2001年第一本個人食譜問市之後,接續出版了25本料理著作,成為法國最受歡迎的食譜作家之一,著作在全球的發行量超過百萬冊。對食物直率的情感,讓她的第一本著作《和朋友一起做菜》(Petits Plats Entre Amis)便 得 到 了Ladurée和SEB的 大獎肯定,2002年出版第二本書《我要巧克 力 》(Je Veux du Chocolat!), 更贏 得 了Gourmand World Cookbook Award,在法國及全球都成為暢銷作家。

接 下 來 的 作 品 都 很 成 功, 包 括:《我的黑色小禮服與食譜 》(Ma Petite Robe Noire et Autres Recettes, 2006)和最近的《大桌小食》(Grande Table, Petite Cuisine),後者讓她在2013年獲得了Gourmand Award的最佳簡單食譜獎。Trish也曾經在愛爾蘭的RTE與全球的BBCLifestyle頻 道 主 持 過 好 幾 個 電 視節目,包括介紹她最熱愛的巴黎美食的「Trish’s Paris Kitchen」。她也是法國《ELLE》雜誌與《Irsh Times》的食譜專欄作家,並在2010年時,入選《Vogue Paris》十年來最出色的40位女性之列。

想要認識更多的Trish,請上:www.trishdeseine.com

 點我看專題網頁★ (積木巴黎三書~獨家再贈提酒袋活動)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2267?loc=006_001 (積木巴黎三書~獨家加贈提酒袋活動)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68681 (積木巴黎三書~獨家加贈提酒袋活動)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340202 (積木巴黎三書~獨家加贈提酒袋活動)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43418 (積木巴黎三書~獨家加贈提酒袋活動)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09498
紀伊國屋/http://www.kinokuniya.com/tw/index.php/twn/fbs003?common_param=9789865865528
Pchome/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H0H-A9005A9B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