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認識,但也都不認識的安徒生,
這次要說的,是他自己的故事。

《Andersen安徒生,在黑暗中說故事的人》
安徒生,在黑暗中說故事的人_立體書封(小).jpg

2019.11.30 推薦上市

 

「終於明白許多經典的童話故事,往往來自一個沒有被命運擊倒的浪漫靈魂。」──小野

他是丹麥國寶詩人,童話之王,發誓一輩子都不要長大。
然而一則則溫暖人心、幻想聯翩的故事,其實都是他用自己的陰影換來的:冷酷的冰雪女王總在安徒生思念父母的孤寂夜晚出現,被排擠的醜小鴨是他內心最深層的恐懼,半人半魚般的異常身分,使他無法得到普通人的幸福;雖然歌聲有如天籟的夜鷹不屬於他,但天生殘缺的小鍚兵永遠有著冒險的勇氣……。

安徒生,彷彿從自己童話中走出來的人物,出生在貧困保守的基督教家庭,天性敏感怪誕、纖細膽小,一生坎坷但勇往直前。為逃離悲慘生活,他隻身步行到國王的城市求生存,在狗屋中避風雨,用撿來的紙張寫作……。法國漫畫家娜塔莉.菲呂(Nathalie Ferlut)用綺麗古典的畫風,搭配安徒生經典剪紙風格圖案,畫出安徒生豐富但近乎神經質的內心世界。這一次,我們將走入安徒生的人生故事中。

國外讀者綜合評論
「故事精彩,圖畫繽紛活潑。用童話般的方式講述安徒生的人生,淡淡的哀愁裡處處是詩意。搭配安徒生童話裡的人物創造旁白,豐富了這本安徒生圖像傳記。」

【追夢推薦】
小 野︱作家
文國士︱《走過愛的蠻荒》作者
蔡詩萍︱廣播節目主持人、作家
羅毓嘉︱詩人
    (按姓名筆畫排列)

 

9789864592111_b1.jpg

9789864592111_b2.jpg

9789864592111_b3.jpg

9789864592111_b4.jpg


【作者介紹】
娜塔莉.菲呂Nathalie Ferlut/
生於1968年,是一位法國漫畫家。高中她在尼姆念造形藝術,大學則在蒙貝里耶取得藝術史學位以及音像技術學位。1993年,她於安古蘭藝術學院取得模型插畫文憑。除了漫畫之外,她也涉足動畫領域,亦參與科幻短片編劇,著名作品有《女王阿爾特米西亞》、《鞦韆上的夏娃》、《阿嘉特的信》、《愛麗絲》、《美麗的陌生人》等。


【買書去】
博客來https://reurl.cc/yyW9DE
誠品網路https://reurl.cc/M7WK3K
讀書花園https://www.cite.com.tw/book?id=82609
讀冊生活https://reurl.cc/L1eKae
紀伊國屋https://reurl.cc/xDeV31
三民書局https://reurl.cc/rlkOYk
金石堂/https://reurl.cc/0o6d5x
Pchome/https://reurl.cc/xZ1vyV

arrow
arrow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