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學》
愛書人的靈魂窩居,60家書店逆勢求生、立足世界的經營之道
催生哈利波特的雷歐書店、愛在巴黎日落時的莎士比亞書店……
笑淚相伴的書店與經營故事,一起感受書店之美!

書店學790x250.jpg

【逆流推薦】
金文宇︱時任 好樣本事行銷副理
林彥廷︱紅氣球書屋負責人
邱慕泥|戀風草青少年書房 店長
馬力|或者書店店長
時光二手書店
陳顥樺∣見書店負責人
橋本龍之介|臺灣蔦屋董事長

書店是敞開的溫暖懷抱。開心時讀書,難過時也讀書。 

★ Do You Read Me ? 一起探書店活動 
活動方式:即日起至2022.12.30止,凡至以下合作的特色書店購買《書店學》一書,書店將會提供活動明信片,請書店蓋店章後,填好收件人姓名/地址/email(缺一不可),寄回積木文化出版社

收件地址: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樓 積木活動小組 收
收件截止:2023.01.15收件截止(郵戳為憑),即可抽限量精選好禮!
限量精選好禮: 《鉛筆的祕密生活》、倉敷意匠中西直子虎斑貓BonBon膠帶、倉敷意匠紙膠帶手作小福袋(隨機不挑款) 共30位
將同步公告於 FB積木生活實驗室

▶合作書店:北 中 南 特色書店
紅氣球書屋Le BallonRouge(屏東縣恆春鎮北門路110巷86號)▶了解更多
|最南端獨立書店-紅氣球書屋 |
#紅氣球書屋,名稱來自於侯孝賢電影《紅氣球》。希望書店能像紅氣球般,溫柔自由的陪伴當地與旅人,「讓閱讀成為旅途」。空間內多元的#選書 陳列,呈現紅氣球自由、溫暖的精神,希望走進書店的旅人,能帶走一本屬於自己的喜愛。
被大山大海擁抱的南國半島,土地滋養出許多豐富的人文與生態風景。自2017開店以來,書店除了分享喜愛的影像與閱讀,也希望透過有趣企劃活動,串起在地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書店不只是空間,更是文化的容器,涵容來自土地的聲音與需求;書店也是獨特的媒體平台,乘載各樣議題的溫柔呼喚。對紅氣球而言,書店不只是書店,是紅氣球創造連結的起點,成為來自各方靈魂交流的溫暖書室。
「願你心中,也有一顆飛翔的紅氣球」


或者書店(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了解更多
| 或者書店 或讀或寫 讀者與作者相遇的美麗書店 |
位於新竹地區人文書店,以親子共讀、友善土地、多元族群的理念,導入專業選書、選品、選食,引領讀者進入閱讀的多元世界,從閱讀想像力到體驗,分享閱讀的幸福,實踐生活五官六感全面向。以書店型態展現文化軟實力,作為世代文化連結的橋樑。


見書店Sea To See Bookafé(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了解更多
Sea To See,To See The City.
定錨於基隆這個海洋城市,我們以海做為核心主題去延伸,那些蘊含海與案的符碼呈現了不同的海洋生活與文化觀點,見書店要成為揉合各式移動、感官經驗、協商記憶而成空間,緩慢而有效地建立起地方應該要有的生活品質、生活態度及思想交流的文化場域。
開書店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場持續進行的社會運動。(對了,見書店就在基隆東岸商場一樓大馬路旁,別再從門口走過去,跑到巷子裡去找啦~)

 

▶積木文化保留活動變更的權利

 

關於《書店學》一書

書店學_立體書封(小).jpg

愛書人的靈魂窩居,60家書店逆勢求生、立足世界的經營之道

9789864594429_b9.jpg

9789864594429_b1.jpg

9789864594429_b2.jpg

9789864594429_b3.jpg

9789864594429_b4.jpg

9789864594429_b5.jpg

9789864594429_b6.jpg

9789864594429_b7.jpg

9789864594429_b8.jpg


北中南特色書店.jpg
記得參加活動!
活動方式:
即日起至2022.12.30止,以上三家書店將會提供活動明信片,請書店蓋店章後,填好收件人姓名/地址/email(缺一不可),寄回積木文化出版社

收件地址: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樓 積木活動小組 收
收件截止:2023.01.15收件截止(郵戳為憑),即可抽限量精選好禮!
獎項抽書:2023.01.30抽出名單,並公告在積木生活實驗室FB,當天出版社會發mail中獎通知給讀者,讀者需於2023.2.3(五) 14:00前回覆信件(逾時即取消寄送)。
獎品寄送:2023.02.06 (一) 出版社安排郵局或貨運寄送。

書店學_活動明信片獎項.jpg

讓我們一起來探索書店之美吧!

arrow
arrow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