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和SNS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咖啡生活家CAFICT,介紹了她最喜愛的咖啡工具,以及這些器具的使用方法,也介紹咖啡豆選擇的訣竅,如何沖煮出各種優質好咖啡,如:咖啡歐蕾、義式濃縮咖啡、拿鐵、摩卡咖啡、冰咖啡,還有如何在戶外玩咖啡等有趣主題。此外還有搭配咖啡的點心輕食、器皿擺設和享用咖啡的空間的選擇方法,內容豐富且實用,再搭配書中優美的圖片,讓你一手咖啡一手書,超越風味的咖啡體驗,充滿幸福感。


《CAFICT有咖啡的生活》
2023.03.04 好評上市

CAFICT有咖啡的生活_立體書封(小).jpg

只要有咖啡,日日都是好風景
用喜愛的器具  萃取一杯手沖咖啡
就是一天之中最幸福美好的時光

咖啡好日子
下雨的日子、忙碌的日子、特別的日子、沮喪的日子、
天氣轉涼的日子、沒有幹勁的日子、悠閒在家的日子,
就用咖啡來寵愛自己吧!

聞到咖啡香味時,瞬間壓力全部消失,我從咖啡的香氣與風味中獲得動力……

喝咖啡需要有味道、香氣與空間,喝咖啡很快樂,沖煮咖啡的儀式更快樂。
想要沖煮出一杯好咖啡,一定要有合適的器具,除了器具之外,還需要好的豆子,以及相宜的咖啡杯。
本書將提供沖煮出優質好咖啡的祕訣,讓你每一天的咖啡療癒時光變得迷人而有趣……

 

一杯咖啡美味與否因人而異。所以我認為只要在品嘗咖啡的當下自己覺得好喝,那麼不管使用何種沖煮法和器材,都是一杯最棒的咖啡。你可以隨心所欲地省去繁複步驟,按自己的心情沖煮;或是相反地,沖一杯極致講究的咖啡。……只要自己滿足了,就是一杯最棒的咖啡。」──久保田真梨子


【香甜推薦】(依姓名筆劃排序)
Léa/Chez famiwy 飲食宅記主理人
江明玉/小器生活創意 總監
曲文瑩/《一人食光》作者
吳東龍/日本設計觀察家
咖啡因的地圖 Map of Caffeine
娜塔Nata/我可是生活家臉書版主/
張仲侖/2018年EIC義大利咖啡大賽世界冠軍
葉怡蘭/飲食生活作家‧《Yilan美食生活玩家》網站創辦人

看著靜置在書中的這些「お洒落」的道具和迷人的咖啡寫真,立刻讓人深陷在美好生活的場景氛圍之中」──吳東龍(日本設計觀察家)

 

【Amazon五星評價】
★將咖啡萃取理論之類的知識拋諸腦後,只要有咖啡就很幸福!感覺更有精神!一手咖啡一手書就會變得幸福。
★雖然有不少咖啡的器具,但這本書教會我咖啡豆的挑選法跟狀況,覺得躍躍欲試。
★照片跟隨筆很棒,覺得心累的時候邊喝咖啡邊讀這本書,覺得被療癒了。

【bookmeter表示好評】
★隨筆寫下道具挑選、沖泡訣竅等等。對於新手來說是剛剛好的一本書。
★有很多俐落又沉穩的照片,很棒,可以當成攝影集欣賞的一本書。
 

9789864594801-b5.jpg

9789864594801-b6.jpg

9789864594801-b1.jpg

9789864594801-b2.jpg

9789864594801-b3.jpg

9789864594801-b4.jpg

【作者介紹】
久保田真梨子/網路部落格「CAFICT」*版主。
目前住在日本福岡縣。曾任職於網路顧問公司,現為兩個孩子的母親。開始寫部落格的契機是想介紹當時還尚未普及的咖啡器具及相關資訊。現在則以「生活中的咖啡樂趣」為主題經營部落格與YouTube。興趣是攝影和漫畫。
網路部落格 https://cafict.com/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CAFICT-channel
Instagram @cafict
Twitter @MrkKubota

*CAFICT:cafict的意思是「咖啡(coffee)」與「中毒者(addict)」兩個字組成的自造詞。是一個主要發表有關咖啡資訊的網路部落格。


【購書連結】

博客來/https://reurl.cc/NqrOrp 
博客來 電子書獨家首賣3/4-3/17 https://reurl.cc/a1n0QD
金石堂/https://reurl.cc/d7GOx6
誠品線上/https://reurl.cc/o0gm1V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a19EkQ
讀冊生活/https://reurl.cc/a19EaG
紀伊國屋/https://taiwan.kinokuniya.com/bw/9789864594801
MOMO/https://reurl.cc/eXEQmL
三民書局/ https://reurl.cc/lvRnDl

 

【電子書同步開賣】

電子書同步發售.jpg

 

arrow
arrow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