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給身處殘破世代中渴望尋求內心平靜協和的你
一部不管生命給你什麼,都能坦然接受的重生大作
––––––––––

沃特金斯圖書2022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88
他將告訴你人類靈性演化下一階段的必然趨勢

《超凡的覺醒:洞察人性正向昇華的蛻變潛能》
心理學研究靈性經驗,從失去、創傷、憂鬱、瀕死等真實案例,發掘人心回應苦難進而向上轉化的智慧

 

VW0022_超凡覺醒_立體書封(小).jpg

2023.3.30 推薦上市

 

史考特・巴瑞・考夫曼 |《巔峰心態》作者
彼得・羅素|《從科學到上帝》作者
洪仲清|臨床心理師
洪裕宏|陽明交通大學心智哲學研究所榮譽教授
賴妤榛 Evelyn|「Evelyn 有醒生活」IG身心靈創作者
盧美妏|人生設計心理諮商所 共同創辦人/諮商心理師
––重生力薦(依姓氏筆畫排序)


★英國心理學會(British Psychological Society)超個人心理學主席史蒂夫.泰勒博士作品
★探索從極端痛苦中實現身心覺醒的心理課題
★將超自然體驗與心理學巧妙結合,為讀者提供轉化者經驗,並解析如何應用到自身的首本專書

【名人推薦】

▎史蒂夫.泰勒這本精彩的新書,向我們介紹了那些經歷過創傷和危機,並且已從另一端走出來的人;他們有所改變,也在精神上覺醒了。我最喜歡這本書的一點是,他非常清楚地講述了這些積極轉變的過程。這可以幫助我們應對生活中的危機和創傷。
──菲爾.伯傑斯(Phil Borges),攝影師和電影製片人,電影《天能》聯合導演

▎這是一本強大而鼓舞人心的書,他讓我們知道,生活中的困難,也可能是最具革命性的時刻。這些深刻感人的故事,揭示了人類可以變得多麼有彈性,以及我們內心有多大的潛力。
──史考特.巴里.考夫曼(Scott Barry Kaufman),人類潛能科學中心創始人,《超越:自我實現的新科學》(Transcend:The New Science of Self-Realityization)作者。

▎《超凡的覺醒》一書,既超凡,也平凡。它之所以超凡,是因為它描繪了痛苦解除的瞬間,以及進入一個更光明、更快樂的存在的過程。它的平凡,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能力,成為泰勒所說的「轉化者」。我們都可以改變我們的意識。這本書中的故事,激勵著我不斷喚醒自己,為一個更美好、更善良、更和平的世界做出努力和貢獻。
──伊麗莎白.萊瑟(Elizabeth Lesser), Omega Institute聯合創始人,《紐約時報》暢銷書Broken Open: How Hard Times Can Help Our Grow作者


史蒂夫・泰勒(Steve Taylor)長年研究超個人心理學,發現某些難以被科學描述或理解的體驗,其強大人類身心的特性,似乎有跡可循⋯⋯

面對生命慘劇,這些人的反應不是崩潰、一蹶不振,而是向上轉化,擁抱更高功能的新身分。

在經歷喪親之痛、深度抑鬱、企圖自殺、毒癮、戰爭、監禁或瀕死經驗後,部分人達到完全清醒,進而產生「混亂中蛻變」(transformation through turmoil),簡直就像換了個新身分過生活:

◎參與福克蘭群島戰爭的士兵Gus Hales ,在開戰前夕和死亡和解,獲得前所未有的平靜。 
◎在過去南斯拉夫因批判政府而鋃鐺入獄的大學教授Mihajlo Mihajlov ,在失去自由下反而得到極致喜樂。 
◎丈夫的逝去讓Suzy曾試圖自殺,但總有一股莫名的力量,支持她往後三十年的靈性探索之旅。 
◎在四十歲被診斷出子宮頸癌的Jane Metcalfe,獲悉噩耗的當下直接由崩潰轉向釋然,過著緩慢而直覺的日子。 
◎長年飽受精神折磨的Donna Thomas,人生歷經兩次瀕死經驗的瞬間,卻在當下感覺自己被愛包圍。 

蛻變者的經驗不屬於任何宗教和靈性傳統,而且它們是可以被解釋的。

這不是什麼偉人傳奇或勵志故事,他們的人生平凡如你我,在苦難之後卻並未向下沉淪,反而向上提升。
他們有個共通點:當心理依附瓦解後,舊的小我自我徹底消融、死去。而內在一個新的、更高的自我隨之誕生。

宗教重生經驗經常是觀念性的:人們由於信仰改變,開始採行一套與之相符的生活型態。混亂中蛻變則是非觀念性的,是一個人身分和人格的徹底改變。

從創傷、痛苦和壓力中成長,回歸生命的如常運作,是當代人都需要學習的課題之一。本書透過來自世界各地的覺醒真實案例,結合靈性、宗教、心理學、醫學等學門知識,討論人類能浴火重生的脈絡與方法。


【英國亞馬遜讀者好評不斷】
★★★★★驚豔
這本書把創傷導致的轉化寫得好美,我會想留著二刷。透過閱讀每個故事,你將遁入更深層次的意識狀態。有幾段對我來說印象深刻……大衛.迪奇菲爾德(David Ditchfield)的經歷,把我帶入了一個超凡的身心靈恐怖漩渦。這是一個關於生存和轉化的奇蹟,一個讓我快樂和欣喜若狂得倖存者故事。阿南塔.克蘭提(Ananta Kranti)在日本監獄裡對囚犯進食的生動描述,如此發自內心且徹底還原,吃東西,再也不會被認為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了!她從可怕環境中倖存下來並茁壯成長,證明當中有一股更強大的力量正在起作用。這是一本精彩的書,我認為它在很多層面裡都很有幫助,其中一種便是透過閱讀產生改變……

★★★★★令人震驚並且重要的著作
人們有可能走出極端、長期痛苦的狀態,進入一種持續滿意且令人著迷的狀態。這可能對我們許多人來說,簡直聞所未聞。作者史蒂夫.泰勒根據痛苦類型(戰爭、監禁、喪親之痛、死亡、自殺和成癮)排序,向我們展示了幾個「蛻變者」的有用案例。然後,他利用這些轉化者的原始描述與事實經過,以真誠、可信、強而有力的方式呈現出來。我必須說,這些關於苦難的第一手資料,令人震驚、心痛,並且難以想像,但最終都走向類似的結果──持續積極幸福的生活。另外,本書也回答了讀者腦海中不可避免的問題:這些苦痛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為了人類?後面的章節,解釋了「覺醒」是如何被有動機的人培養起來的,然後擴展到廣泛覺醒的可能性,最終在演化裡發生變化。這本書令人振奮……連貫的描述同樣令人著迷。也許這聞所未聞,但卻是物種和地球走向積極未來的罕見願景。

★★★★★正在轉化中
第一次注意到史蒂夫.泰勒,是在美國最受歡迎心靈作家埃克哈特.托爾(Eckhart Tolle)的一次研討會上。他謙遜、真實的態度,以及強大又清晰的科學底蘊,立刻啟發了我……《回應苦難,向上轉化》一書裡,泰勒成功研究人們在極端緊急和痛苦的情況下,如何引領身份認同上的轉化、意識的完全轉變,最後到達被啟迪、開悟的境界。他為這本書撰寫了無數次的採訪,以心理科學的角度審視戰爭、監禁、失去至親、瀕死體驗、憂鬱和成癮等背景。本書讓我們對自身內在力量充滿信心,並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命運。極端痛苦令人難以喘息,但它也可以是一個機會。它對平凡的意識發出提問,並向我們展示其他人的生活替代方案。這本書改變了我們,也是對人類進化的貢獻。

  
【作者簡介】
史蒂夫・泰勒Steve Taylor/
目前住在英國曼徹斯特,在里茲貝克特大學(Leeds Beckett University)教授心理學。曾為著名心理學科普網站Psychology Today撰寫專欄「走出黑暗」,人氣非凡,並開辦有聲課程「回到和諧」(Return to Harmony)。  
 

【購書推薦】20
23.3.30 即將出版
誠品線上/https://reurl.cc/2Wjnzv
博客來/https://reurl.cc/lvy1gQ
金石堂/https://reurl.cc/eXyrLj
MOMO書店/https://reurl.cc/qkvEVg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WDNnxD
讀冊生活/https://reurl.cc/zADV1Q
三民書局/https://reurl.cc/rLve9O
紀伊國屋

arrow
arrow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