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的夢想小旅行:票選日本必遊、最令人嚮往的個性咖啡屋
活動中獎公告已經出爐囉~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9049

這次票選,東京都世田谷區的café Lotta,勇奪日本最令人嚮往個性咖啡館的第一名,果然「可愛」力量大!
咖哩夫妻的香草咖啡館也很受歡迎~

希望大家有一天都能親自造訪自己最喜歡的咖啡空間,在每次旅遊造訪時有一個充滿歸屬感的小地方~

全日本最受歡迎人氣咖啡館的故事與成功經驗都在這裡
打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理想咖啡館,你也辦得到。

9789866595707_bc   

不花大錢也能開設擁有自我風格的咖啡館
書中20位咖啡館主毫無保留大公開,
提供開過咖啡館的人才能學到的祕訣及經驗。


「地點不重要。只要有讓人想要再去的魅力就夠了。」
「看到客人高興的臉,讓我決定『每天都要這樣過』。」
「不是一百分也沒有關係,就從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開始就可以了。」
「可以擁有像咖啡館這樣表現自我的空間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沒有什麼可以像這樣帶給別人幸福的工作了。我也從客人身上得到好多好多的幸福。」


小路的盡頭、住宅區的角落,或是田園中的獨棟民宅裡,這些不醒目的地點,卻有著令人喜愛,且充滿風味的個性咖啡館,它們都是出自於咖啡館主的獨特發想,並親手打造、為自己量身訂作的店。不論哪一家店都充滿悠閒的氣息,令人怡然自得。

有改造八十年歷史的木造懷舊咖啡館、每星期只營業一天,屋齡三百年的古厝咖啡館、開放自用住宅的一隅,每星期只營業三天的咖啡館、供應店門前田地裡現採蔬菜及自家烘培麵包的咖啡館、二十多歲年輕人開設的小小藝廊咖啡館、附設淋浴間與置物櫃,支持「健康」與「夢想」的咖啡館……

20間令人愉悅的空間,及堅持健康美味的菜色,令人去了還想再去。
從資金、裝潢到菜色的開發,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可以開始

(......more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