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能量炫金塔羅》The Gilded Tarot 

 

塔羅_cover

 

套裝.全彩.144 (手冊) 17*9* 4.5 cm (外盒)800元,11/09上架!

炫金塔羅寶盒+ 炫金塔羅手 + 炫金塔羅牌附贈精美絨布塔羅收藏袋~

 


【炫金紀錄】 

超級暢銷2004年推出,以意象精美、色彩炫目的華麗風格席捲塔羅市場,銷售全世界逾20萬套,翻譯多達10國語言。

殿堂絕美號稱市面上最華麗的塔羅牌!榮獲2005Coalition of Visionary Resources (COVR大獎) 年度最佳互動產品獎!

便利獨創:顛覆一般市售塔羅牌組,採用設計精緻的硬盒包裝,一盒就可容納牌組、手冊、精美絨布收藏袋。攜帶方便、送禮自用兩相宜。

中文獨家:內附中文版指引手冊,對照方便、貫穿全書,不論練習自修、實際操作,都一目了然。

 

【內容特色】

這副充滿華麗質感的塔羅牌可說是電腦繪圖中的藝術之作,在許多專業人士的口中評價極高!它以數位方式繪製,卻營造出手繪的精細質感,在明暗變化和景深空間的設計上,都帶給塔羅迷視覺上極大的震撼。畫風上除承襲傳統偉特塔羅的原始意象,繪者更展現幽默與創意,在牌面上加諸各具意涵的許多動物,例如海豚、老鼠、獨角獸、兔子、蜻蜓、青蛙、梅花鹿、蝴蝶、羊、甲蟲等,作為指引延伸牌意的方式,也因此這副與動物意象連結而自創一格的塔羅牌,在啟發占卜者的直觀能力上展現了特殊的功效

 

近年來市面吹起的塔羅風潮表示著人轉而相信自我的能量,並試圖與宇宙真理相呼應,這套塔羅特別有助於提升使用者的意識能量,加強洞悉事理的直觀力。光是循序漸進理解每一張牌意,便有助於理解並轉化周遭事物或事件心理的負面能量,而用以占卜,更能從精準的面向在事業、情感、人際關係、自我價值等生活細節中指引你一條值得信任的明徑。

 

能量意識炫金塔羅以偉特塔羅為牌意基礎,具備一定的經典權威性,所以非常適合新手入門。此外這副牌的色彩絢麗、構圖雅致,散發耐看雋永的美感,極具收藏價值,相信也會讓對塔羅已有心得的進階行家愛不釋手。


【搶先看!】

炫金塔羅牌

牌面22.jpg33.jpg44.jpg 

 

 

炫金塔羅手冊
手冊9789861203287_b9.jpg9789861203287_b11.jpg 

 

【好評推薦】

ifool’s world

 http://jfool0130.blogspot.com/2010/10/gilded-tarot.htm

塔羅展覽小館

 http://tw.myblog.yahoo.com/oklayoko/article?mid=1048&prev=-1&next=1038

骨灰級!美食命理師

 http://caishin.pixnet.net/blog/post/27140357   

 http://caishin.pixnet.net/blog/post/27269456

 

 

【繪‧作者簡介】

繪者:

希羅‧馬爾切提,英國知名數位藝術家。《意識能量炫金塔羅》是馬爾切提第一部塔羅作品,採用數位藝術的印刷技術,展現色彩的豐富程度,甚至繪出油畫中特有的明暗對照、流光溢彩的質感。馬爾切提的獨特畫風,加上自身對塔羅牌的研究,以瑰麗、濃郁、神祕的風格,詮釋塔羅意象,幫助占卜者更容易進入塔羅情境,風靡無數塔羅迷爭相收藏。

 作者:

資深塔羅師芭芭拉.摩爾,從事塔羅研究、教學已超過20年,就教於塔羅研究名家Mary K. Greer Rachel Pollack門下,目前擔任知名身心靈刊物Llewellyn出版社 (又稱「月亮出版社」) 塔羅顧問專家,為該出版社的《心靈新世界》(New Worlds of Mind and Spirit) 雜誌撰寫專欄文章,且活躍於塔羅相關演講、教學活動。摩爾撰寫的《意識能量炫金塔羅》指引手冊,從牌的結構、牌面的描寫詮釋、數字的暗示訊息、牌陣的意義,到介紹塔羅的進階知識,有助於培養精準的洞悉力,讓塔羅迷能更精準解讀塔羅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