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味的麵條×醬料組合?
自製「生義大利麵」的訣竅在哪裡?
北義、中義、南義的義大利麵各有什麼特色?

專家好評推薦

謝宜榮/義大利料理名廚、PIZZERIA OGGI 拿坡里窯烤披薩專賣店 創辦人

  【買新書,填回函,寄就送】活動開跑!

《就愛Pasta!》5種經典醬汁× 7大料理原則× 21種麵條特性全解,完全掌握義大利麵!/伊崎裕之 著/積木文化2013.09.05美味推薦上市

9789865865290_bc.JPG

 

義大利麵圖鑑:長麵、短麵、寬麵、特殊造型麵,外型特色即刻掌握!
料理必備知識:七大料理法則 + 基本工具 + 烹調訣竅,一秒變達人!
21種麵條 × 5種基本醬汁 = 28道正統美味義大利麵料理,自己做更好吃!
更道地的享用法!專家傳授義大利麵包&義大利葡萄酒的選擇法

  

  義大利麵的七大料理原則:
  1. 材料與冷油一起加熱
  2. 煮麵汁是最好的調味料
  3. 用搖動平底鍋的方式來翻攪鍋中的材料
  4. 起鍋前最後再淋上橄欖油
  5. 麵條與醬汁同時完成
  6. 蔬菜類與麵條一同燙煮
  7. 防止煮好的麵條沾黏

  少少材料、幾個步驟,輕鬆做出主廚口味!
  從製作到烹調,從基礎到應用,只要掌握基本法則,你也能成為PASTA達人!

  介紹各種麵條種類與醬汁的最佳搭配、手工義大利麵的做法與工具等等,還有烹調訣竅與小建議,以及選擇餐搭的麵包與葡萄酒,內容詳盡豐富,透過彩圖及插畫,徹底掌握關於義大利麵的一切!

  就愛PASTA的你,怎麼能錯過這本書!

 

 

【作者介紹】

伊崎裕之

1959年生。曾任職於日本許多知名義大利餐廳「Buitoni」、「赤?GRANATA」、「IL BOCCALONE」、「A.D.K」,在2001年2月時於東京千?谷開設了「ALLA CUCINA DEL SOLE」、2007年8月於有樂町開設了「PER GRAZIA DEL SOLE」兩家店。

店內菜單以有機蔬菜、產地直送的海鮮食材、義大利麵為中心,提供給大眾充滿了自然美味且健康的義式料理。

 

【內頁預覽】

9789865865290_bi1.jpg 9789865865290_bi2.jpg 9789865865290_bi3.jpg 9789865865290_bi4.jpg 9789865865290_bi5.jpg 9789865865290_b1.jpg 9789865865290_b2.jpg 9789865865290_b3.jpg 9789865865290_b4.jpg 9789865865290_b5.jpg 9789865865290_b6.jpg 9789865865290_b7.jpg 9789865865290_b8.jpg 9789865865290_b9.jpg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98107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02487 (買書送坎佩尼亞義大利麵)

誠品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262273(買書送坎佩尼亞義大利麵)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4386 

Pchome/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JAO21-A79088323(買書送坎佩尼亞義大利麵)

 

 

 【填回函,寄就送】

凡於2013 / 10 / 31前,填寫好書中的讀者回函卡+封面上的活動貼紙,寄回積木文化(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樓 積木文化收),

就可獲得「坎佩尼亞蔬菜寬扁麵」乙包(500g),前50名統統有獎!送完為止,把握機會,趕快寄回函吧!

統一於2013/11/05 寄出

坎佩尼亞蔬菜寬扁麵-合 拷貝  


★ 活動贊助:
聯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LH logo  

CamPania坎佩尼亞坎佩尼亞-logo

 

◎贈品說明:

坎佩尼亞蔬菜寬扁麵 (Tagllatelle Vegetables ):
450g/包,麵條寬度5.9mm,通常烹煮時間4min
以天然材料來著色,將綠色蔬菜打勻成泥,加入麵團中攪拌,製成色澤翠綠的可口蔬菜義大利麵,為保留蔬菜的營養價值特別於寬扁麵體採用直線壓紋設計,有效縮短煮麵時間,避免長時間烹煮過程中營養份流失,呈現蒼翠欲滴之蔬菜色澤。
◎保存期限:2015


【坎佩尼亞品牌緣由 】

坎佩尼亞(CamPania)是義大利南部的一個省份,也是義大利麵跟披薩的發源地和集散地,孕育出人類歷史上相當珍貴的義式料理文化。聯華實業為台灣唯一之專業義大利麵製造廠,嚴選「澳洲黃金杜蘭沙粒粉」來製作,外觀呈金黃色澤。
製程採用特殊的擠壓方式,澱粉顆粒不易崩解,使義大利麵有一股特別咬勁,具有特殊的口感, 生產過程符合ISO 22000國際品質標準的嚴謹製程合乎營養、健康及自然的定位,提供國人精緻多元的義式飲食文化。

【源自南太平洋陽光下的黃金杜蘭麥】

澳洲,南十字星護佑的繽紛大陸!!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加上肥沃的大地,孕育出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杜蘭小麥,許多義大利知名廠商也都是用澳洲杜蘭小麥製作義大利麵。我們採用的澳洲杜蘭沙粒粉具有下述之優點:
一.健康加分,全數使用非基因改良杜蘭小麥研磨而成。  
二.永續環境,種植過程無使用殺蟲劑。  
三.安心食用,未添加任何色素、增白劑、防腐劑。  
四.沙粒粉結構良好,增加麵體結構及完整性,口感彈Q。

 

 

arrow
arrow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