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ILINGWEB  

品味莊園紅茶,如品味莊園紅酒,充滿樂趣。

不但可體驗當地風土,也深刻挑戰味蕾最細膩的感受。
我們可以品嘗同一年的不同莊園、不同季節、各式各樣莊園紅茶,累積自己的味蕾地圖,更可以針對喜愛的莊園,及鍾愛的個別經典茶款,品嘗其不同年分的變化。
如同莊園紅酒般,有時候我們會因為嘗到美好年分的莊園紅茶而雀躍不已;但更多時刻是莊園紅茶引領我們真實的感受到一茶一世界的美麗。

 

【首刷限量,讀者回饋好禮送~!】點我看詳細內容

DAJILINGWEB_act   

【本書特色】

・從紅茶歷史開始,認識紅茶工藝、品質及等級。
・深入大吉嶺,探尋二十多個著名紅茶莊園,介紹各莊園最經典迷人的莊園茶風味。
・帶領讀者了解何謂莊園紅茶,及如何依個性、健康,及搭配的食物挑選紅茶。
・詳細解說大吉嶺春摘、夏摘、秋摘的莊園茶風味。
・介紹如何正確沖泡、品味及保存莊園紅茶。
・親訪臺灣紅茶產地,分析臺灣紅茶的特色、風味與現況。

【好評推薦】

吳安琪/TVBS主播
李采渝/木子李展演空間
柯燕燕/心齋香學傳習所
徐 仲/食材達人
陳玉婷/大觀人文茶道藝術
蔡奕哲/櫳翠坊                    (依姓名筆劃排序)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9360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390004393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402095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55430

Pchome24小時到貨/http://24h.pchome.com.tw/books/prod/DJAO21-A9005ZG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