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趣的連連看,一開始就停不下來,小心上癮!


連連看1000:世界名人肖像一筆到底畫出20幅神秘人物圖像 

《連連看1000:世界名人肖像》01

  

連連看1000:全球偉大城市一筆到底畫出20幅神秘城市街景 

《連連看1000:全球偉大城市》01

 滿足內心的小孩,挑戰成年人的眼光,

跨越年齡與世代的最強繪畫遊戲,
增進手眼協調,培養專注力,激發藝術靈感,
讓你丟掉手機、忘記平板,用1000點挑戰100%成就感,樂趣無窮。

 【馬上買一本書邀朋友一起玩!】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讀書花園讀冊生活/紀伊國屋/灰熊愛讀書/Pchome/

 

 

《連連看1000》新書活動

★★|讀者回函寄就送|★★

填回函,寄就送魔擦筆!
連錯點不擔心!使用百樂魔擦筆,方便不掉屑,快速趕上連連看,進度絕對不輸給同伴!
2015/09/30前填寫好書腰上的讀者回函卡寄回出版社,前200名統統有獎!

【活動說明】
2015/09/30前 填寫好書腰上的【讀者回函卡】寄回出版社,前200名統統有獎!
並請註明【姓名&連絡電話& email】(缺一不可喔~)!
收件截止:2015/09/30 止,郵戳為憑。
收件地址: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F 積木文化 收
中獎公布:2015/10/20抽出,並公布在FB「積木生活實驗室」及cubepress.com.tw,請留意中獎通知。
寄送時間:2015/10/31前 統一以掛號寄出!

再次提醒:【讀者回函卡】上,請務必以清楚字跡詳細寫明【姓名&連絡電話& email】,以利中獎通知喔~

 

 

【新書預告】 
試過《連連看1000》系列,不妨繼續挑戰作者帕維特的新作《著色圈圈畫》系列!
《著色圈圈畫》 前所未見左右腦並用的數字著色遊戲,為神秘的圈圈塗色,找出隱藏其中的20個藝術傑作&名人肖像。

《著色圈圈畫:藝術之最》5個數字畫出令人驚嘆大師傑作/

 

《著色圈圈畫:藝術之最》預計2015年10月01日上市,看影片示範怎麼畫:

 

《著色圈圈畫:藝術之最》5個數字畫出令人驚嘆大師傑作_001  

 



著色圈圈畫:藝術之最

 

 

 

《著色圈圈畫:名人肖像》5個數字畫出維妙維肖人物肖像   

                 

著色圈圈畫:名人肖像

 

 

跟著暢銷書《連連看1000》系列作者湯瑪斯‧帕維特精心設計的數字著色遊戲,一起探索世界名畫。一開始你只會看到環環相扣令人猜不透的圈圈,但是每個謎題背後都藏著一張世界名畫,等著你來發掘。湯瑪斯熱衷於開發藝術與設計的新點子,並致力於實驗色調與色彩,他驚人的視覺創造力在這本《著色圈圈畫》中表露無遺。本書收錄20件最經典的藝術品,從米羅的(維納斯)到克林姆的(吻),《著色圈圈畫》讓所有喜愛藝術的心靈在不知不覺中度過數小時的創作時光。只要選擇5種顏色,或發揮創意加入其他媒材,就能享受獨一無二的驚喜成品。

預計2015年秋季上市,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