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

在 はるの手作本舖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ru2007/)上舉辦的 「積木10年紀念復古手刻撲克牌」印牌活動篩選結果終於出爐了,大家的作品讓積木同仁相當驚艷,也能感受到大家的用心,在好長一段時間的討論之後終於出爐,請見如下圖示說明:

積木徵選結果.jpg 

1. 如上為篩選後的牌面結果,也是積木要開放給其他有興趣參加刻章印牌活動的網友,共12個牌面。

2. 此次未入選的參加者,因為種種因素以及選牌時有小小疑問,將由積木文化以email個別向參加者說明原因及溝通,請大家不要誤會,並不是否決的各位參賽者的用心與努力喔~而基於積木10年紀念活動即將開始,考慮製作實體撲克牌的時間,實在不得不即期開放其他牌面給更多人,讓更多對於手作刻章有興趣的網友,也有機會參與此次活動。

3. 因有幾位參賽者尚未收到牌面作品或授權書 (有可能海外件寄送途中),因此有幾種花色,待06/18(三)確認是否參加印牌後,馬上公佈第二階段開放的牌面,有興趣參加的網友同好,也可以再看看是否有自己喜歡的花色。

4. 關於「積木10年紀念復古手刻撲克牌」印牌活動,第二階段牌面募集辦法,已發布在這裡!http://cubepress.pixnet.net/blog/post/28313402

最後要説是,「積木10年紀念復古手刻撲克牌」印牌活動後續就由積木文化全權處理,與 はるの手作本舖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ru2007/)上舉辦的撲克牌交換活動,完全是分開進行的,也請大家不要搞混囉!

讓此次活動的參加者以及積木同仁,一起奔向夢幻手刻撲克牌吧,我們又朝完成之路邁進一大步了!真的很讓人期待這一份紀念品的誕生!加油吧!

若有疑問,請不吝來信詢問:abby_huang@hmg.com.tw 積木文化 黃小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