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平常忙碌的生活裡多花一點點時間、多費點心思,就能使平淡的生活,變得超乎想像的豐富與愉快;藉助植物力量的各種芳療手法,相當適合在沐浴時運用。

書中所建議的方法步驟也是專為剛開始使用香草或精油的朋友們特別設計,讓想要踏入芳療世界的讀者更能輕鬆上手!
 

【本書簡介】

本書是針對初接觸芳香療法及精油使用者所設計的入門書,由日本芳香療法協會芳療專家佐佐木薰監修製作。她為每一位愛自己、想要更健康更漂亮的讀者們,提出系統化的步驟歸納,只要在平常忙碌的生活裡多花一點點時間、多費點心思,就能使平淡的生活,變得超乎想像的豐富與愉快;沐浴便是其中一項值得投資自己、且簡便可行的方式。

本書介紹利用芳香療法和香草的沐浴法,以及美容保養用品的作法和運用方法等,都可作為準備時的基本知識。這些藉助植物力量的各種芳療手法,相當適合在沐浴時運用。書中所建議的方法步驟也是專為剛開始使用香草或精油的朋友們特別設計,讓想要踏入芳療世界的讀者更能輕鬆上手!


本書規格】

書系:五感生活  頁數:80頁  規格:全彩/平裝  
尺寸:1926公分  定價:250元 
擇最適合自己肌膚跟髮質的精油吧!


以上圖文摘自
《精油美膚沐浴書》積木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