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派
VGFD13-6-17.jpg 

材料
冷凍油酥皮1片
蘋果1/4個
葡萄乾1/2大匙
白糖1/4大匙
肉桂粉少許
玉米粉少許
蛋黃1/4個
海苔粉少許

作法
1.蘋果去皮、去籽、切小丁,放入小容器中,加糖以小火煮軟,再加入葡萄乾和肉桂粉燒煮。接著在容器中加入少許玉米粉水勾薄芡,餡料即完成。
2. 油酥皮對切成三角形,包入餡料後,用叉子按壓封口,上面塗上蛋黃液,灑些海苔粉,排放於烤盤中。
3烤箱先預熱,放入烤盤,然後以180℃烤至派皮表面呈現金黃色。

由 林美慧X柯俊年 二位知名美食老師、電視名廚掌廚,推出了讓人意想不到的坐月子美食寶典《健康漂亮作月子》,不僅是營養滿分,美味雙料有保證!打破對坐月子食譜的想像,蘋果派、義大利麵這些美食,坐月子通通可以吃!保證連準媽媽也愛不釋口!

絕對沒想過,原來坐月子可以擁有這麼多選擇,不再是油膩膩的麻油雞、或是充滿中藥材味的燉補,這本食譜完全是林美慧、柯俊年二位老師為了體貼現代產婦需求而設計,菜色豐富、創意十足,而且不論是大宴小酎,讀者只要掌握幾項重點,即可自行搭配菜色、每餐變換口味。

216道兼顧營養與美味的坐月子料理,每道菜皆經過營養師精密計算熱量,不論是年輕媽媽、熟齡媽媽、哺乳、斷奶、葷食或素食媽媽,通通可以讓辛苦的媽媽吃得好又吃得巧,健康窈窕坐月子!

更多精采內容翻開《健康漂亮坐月子》就對了!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1820809
健康漂亮坐月子.jpg 
【本書特色】
1. 由 林美慧╳柯俊年 二位知名美食老師掌廚,美味雙料有保證!
2. 突破傳統,中西合璧,口味豐富多變。
3. 作法簡單易學,輕鬆掌握烹調訣竅。
4. 清楚計算熱量,迅速恢復產前好身材。
5. 完全滿足各年齡層、哺乳、斷奶、葷食或素食媽媽的餐飲需求。

【本書作者】
林美慧 知名的烹飪專家,著作等身的暢銷食譜老師,主持電視烹飪節目行之有年。以其精湛的手藝及親和力,擁有廣大的讀者及觀眾群。除擔任過中視衛星電視台「新私房菜」、慈濟大愛台「健康新素派」的主持人,並為中廣、正聲廣播電台等烹飪節目主講。現經常於中天電視台「冰冰好料理」節目擔任美食評審,並在中正、萬華、信義、內湖等社區大學擔任烹飪講師,為傳延美食文化而努力。

柯俊年 
曾任台大醫院營養部治療飲食廚師,專門負責為各類型病患調理合適之飲食,同時也在台北市立中醫醫院辦理講座,教導如何製作中藥藥饍調理。目前常受邀於各大電視台的美食節目中擔任評審或來賓,包括東森「食全食美」、中視「全能美食秀」及三立、民視、中天、TVBS-G等。現更進軍大陸市場,擔任福建省廈門旅遊職業中專學校烹飪講學,並在杭州電視台「生活大解答」節目中教做台灣小吃。

孫萍 (本書熱量計算)

曾任輔仁大學食品營養學系助教、岱逸營養諮詢中心營養師,現任職於台大醫院營養師及Baby hood網站的專業顧問。專長為婦幼營養與疾病營養,著有《七大文明病-高血壓篇》《吃出好孕來》、《準媽咪孕期指南》、《幼兒餐點設計與製作》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