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漠玫瑰【沙漠薔薇】
永不枯萎的溫柔療癒

Desert Rose.JPG 
● 顏色:白色、淺褐色
● 產地:墨西哥、澳洲、突尼西亞、摩洛哥
● 結晶晶系:單斜晶系
● 成分:CaSO4‧2H2O
● 硬度:2

〈Keywords〉
斬斷不必要的緣分
孕育寬容、深刻的情愛

來源特徵
誕生於沙漠的自然藝品

沙漠玫瑰在沙漠中被發現,是外觀狀如玫瑰的美麗結晶。嚴格來說,沙漠玫瑰並非礦石的名稱,而是指花瓣狀的結晶,通常是「玉髓」的結晶轉變而成,另有由「石膏」結晶化變種的「透明石膏玫瑰」。當沙漠綠洲的水源枯竭時,從地底蒸發出的水分滲入沙中,融化周圍的礦物,便形成這種花一般的結晶。

沙漠玫瑰大多形成於地表下數公分到數公尺處,因含有沙漠的沙粒,看起來閃閃發亮。依所含成分的不同,有些是數個小玫瑰狀岩塊疊成的結晶,有些是完整大玫瑰狀結晶。它的石質非常脆弱,卻因獨具的形狀,而成為超人氣的幸運石。


能量型態
引導自己該去的場所和應認識的人

沙漠玫瑰的寶石語為「愛與才智」。它能帶來與深情的人連結的可能性。寶石的溫柔波動,能孕育包容心,有助培養對周遭抱持深切的感情。即使在嚴峻的狀況下,仍讓人不忘冷靜,並與處於相同環境中的人互助合作。

沙漠玫瑰又有「實現願望石」之稱,對於心中的願望和祈禱,能給予強力的支持。它還具有斬斷自己不需要的孽緣的作用,例如,想與戀人和平分手、不再藕斷絲連時,或欲斷絕戒除不掉的惡習時,都推薦借用沙漠玫瑰的力量。該去的場所和需認識的人,它都能帶來連結的緣分。


使用時機
和各式各樣的人有瓜葛時

適用於希望斬斷惡緣時,希望人際關係變圓融時,實現夢想與希望時。

[處理時的注意要點] 是很細緻的礦石,稍受衝撞就會損傷。適合放在屋內觀賞。它也不耐水和紫外線的傷害。
[速配寶石] 魚眼石、透明石膏、白水晶
[淨化法] 月光浴、水晶簇
[對應星座&脈輪] 金牛座/第1脈輪


Stone Message=每天很有意識地生活,自然斷絕一切惡習。

----------------------------

距今大約20年前,日本開始興起幸運石的流行風潮。當時幸運石受到各年齡層的支持與喜愛,人們將它當作召來好運,獲得積極人生的護身符。如各位所知,幸運石蘊藏了各種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它能讓人得到療癒、實現願望、保護自身不受外在的影響。那麼,「哪種幸運石具有何種效用」、「幸運石具有什麼意涵和能量」等,也成為大家關心的問題。不過,並不是只要擁有幸運石,好運就會跟著來。

幸運石不僅是護身符或保護石,也是能讓自己積極生活的天然工具。重點是要讓自己的精神(振動)與幸運石相通。隨著珍惜呵護,與它慢慢連結的過程,你會與它更加親密,也更能體會幸運石的效果。
為了讓你更深入了解幸運石,更愉快的享受使用的樂趣,本書中,除了詳細解說106種幸運石外,還介紹幸運石/水晶的歷史、礦石特性、魅力、淨化方法、活用術等許多要訣和資訊。

以本書作為開始,如果能讓更多的人認識幸運石的神奇與美好,幫助傳遞正向積極的人生觀的話,我們將感到十分榮幸。      
CR&LF研究所


摘自《幸運石事典》前言/積木文化/2010.10.07 推薦上市
幸運石事典.jpg
平裝.全彩.144 .17×23cm .350元

【本書特色】
1. 一次性全面認識106種最受歡迎的幸運石。
2. 百科式圖文對照 + 專欄探討,精準掌握專業知識。
3.分類索引明確,查找資料方便迅速。
4.理論實用兼具,實際介紹生活中如何配戴、裝飾和活用幸運石。

本書《幸運石事典》涵括多達106種幸運石,從礦物結構、代表意涵、能量功效、使用時機到如何挑選和淨化、對應的星座和其他幸運石等層面,用簡單而實用的科學角度,讓你清楚而深入地理解關於幸運石的各種知識,更帶領您找到與自己契合的寶石,並與其散發出來的神奇能量產生共鳴、得到守護,甚至作為心理治療的工具,讓你的人生更幸福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