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讀者熱烈回響,積木辦公室收到很多讀者回函,終於抽出幸運中獎者囉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 林O媛小姐 
恭喜獲得由川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Blendtec數位全能調理機 ez型號】乙台,請中獎的朋友注意自家的email信箱喔我們將會與您連絡獎品領取事宜。

 

《均衡—一杯救全家的綠色蔬果昔》/積木文化/2011.06.21 好評上市

均衡書封圖檔.jpg
維多利亞‧博坦庫(Victoria Boutenko) 著
.平裝.雙色.176頁.17×23cm.299元

讀家回饋好禮!讓我們一起朝均衡健康邁進!

活動辦法:

即日起,裁下《均衡》讀者回函卡,填好詳細完整資料,寄回積木文化,就有機會抽中【Blendtec數位全能調理機 ez型號】(市值33600元)!(限量乙名)


收件截止:
2011.10.31前將《均衡》讀者回函卡(務必填寫寄件者姓名、email、連絡電話、收件地址)寄到104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樓 積木文化 「均衡一下活動」收


中獎公佈:
2011.11.15 公佈於積木文化www.cubepress.com.tw,並以email、電話通知。

活動獎品:
超人氣!【Blendtec數位全能調理機 ez型號】One Touch 只要14秒立享美味!超強3匹馬力讓您省時省力,不需濾渣口感細緻,營養小分子立即吸收!


統一寄送:2011.11.30由積木文化掛號寄出。

 

歐陽英/自然食療大師 、 蔡惠民/《裸食:好食好日好味道》作者  好評推薦


【本書簡介】

本書《均衡—一杯救全家的綠色蔬果昔》十分具有開創性,對於健康受加工食物所威脅的大眾來說,更是如此。
從自然療法的觀點來看,最重要的醫療成分就在這些嶄新的配方中—酵素、氨基酸、纖維、礦物質、抗氧化物及其它等等。
快來一起加入綠色蔬果昔的革命浪潮吧,你今年可能再也買不到比這本書更重要的書了!


‧長據美國Amazon蔬果汁類榜首半年以上,眾多專家、讀者好評推薦。
‧美國著名生機飲食專家親身實證,附真實減重案例。
‧200道蔬果汁配方,製作簡單,一天一杯喝不膩。
‧以綠色蔬菜為主,水果為輔,兼顧美味的健康飲品。美國Amazon讀者評:「美味的配方,讓我這個肉食動物都轉性了!」
‧適用對象涵括全家老小,包括你心愛的寵物!


由於加工食品、速食、過勞及壓力,大多數人越來越難以做到均衡飲食。健康上我們也許沒有明顯的不適,卻多多少少有注意力無法集中、失眠、倦怠及其他營養缺乏引起的症狀。本書正是針對這一代人生活飲食上的缺失做出改善,恢復我們的飲食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