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碗激辛拉麵吧!】

天氣太悶熱流不出汗?熱感冒讓人生不如死?來一碗激辛拉麵吧!流過滿身大汗之後,身體變得更有元氣,快來試試這個治療感冒、逼出熱氣的必殺技!

韓國料理超簡單_n  

在韓國,「拉麵」指的就是泡麵,而且會直接以煮鍋為容器來食用,常看韓劇或韓國電影的讀者,應該對這樣的場景很熟悉。夏天悶熱難耐或感冒時病懨懨的,沒有胃口、什麼料理也不想做,

拿出超市超商都買得到的韓國泡麵,讓本來已經有辣味的泡麵,再加上辣椒或苦椒醬, 使辣味加倍!保證流過滿身大汗之後,隔天早上身體就會恢復元氣,若想更添精力,可再加入大蒜及薑,補充加倍的能量!



◎激辛拉麵◎
料理時間 5 分,420 kcal /份 ,材料(2 人份)
● 韓國泡麵麵條2 包● 泡麵湯包1 包● 蔥白1/2根● 韭菜2 ∼ 3 根● 醬油、苦椒醬各1 大匙● 白芝麻1 小匙● 中顆粒韓國辣椒粉1 小匙
作法 :
1 蔥斜切成1cm 寬段。韭菜切成1cm 段狀。
2 鍋中放入4 杯水及泡麵湯包、醬油,以大火加熱。沸騰後加入苦椒醬,仔細攪拌使之融化在湯中,再放入泡麵麵條以中火煮2 ∼ 3 分鐘。
3 加入蔥稍微煮一下,灑上韭菜、白芝麻、辣椒粉即可關火。

想知道更多夠味的韓國料理,快翻開《韓國料理超簡單!》,真的不可思議的簡單呦~

9789866595813_bc  

【買書去】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0914

誠品書店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155654

讀書花園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24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