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後,又一位引領全球設計風潮的女性、知名建築師India Mahdavi不藏私的居家布置軟裝潢寶典。

獨到的現代法式風格、世界級的眼光與功力,是所有對家懷抱嚮往者都該擁有的必備指南,教您不動塵土,也能優雅打造屬於自己的”HOME”。

 

《HOME:巴黎建築師的居家風格養成術》/India Mahdavi、Soline Delos 著/積木文化2013.10.17 全面上市 鄭重推薦

 9789865865238_bc

 

愛家推薦(依姓氏筆劃排列)──
《La Vie 》雜誌副總編輯林佳育/朵力設計、林明娥建築師事務所 主持建築師 林明娥/生活設計作家 林桂嵐
近境制作設計總監 唐忠漢/陸希傑設計事業有限公司主持人 陸希傑/居家設計生活品味家 許倩芸

《雅砌》雜誌總編輯張義欣/《漂亮家居》雜誌總編輯 張麗寶/《ELLE》雜誌總編輯 盧淑芬

 

許多人在構思自家住宅時,因為缺乏設計經驗,往往無法將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India Mahdavi的新書剛好解決了這個問題,她整理出一套系統性的方法,透過淺顯易懂的圖文說明,讓讀者能按照書中的步驟與重點,確實將個人創意執行出來。書中不僅充滿她個人的法式居家佈置趣味,它更是一本最佳的室內裝修佈置工具書,就連設計師也可以運用本書作為與屋主溝通的最佳checking list。同樣身為女性建築師的我,非常高興見到這本書的誕生,書裡的每個室裝巧思與細節都能真實執行,它讓創作個人空間不再是夢想,不論是設計師或是讀者,都能按圖索驥輕鬆上手。 」──林明娥 (朵力設計、林明娥建築師事務所 主持建築師)

迷人的空間遊戲,巴黎建築師告訴你空間材質、色彩、尺寸、成立風格的遊戲,空間的設計是需要美感養成。」──林桂嵐 (生活設計作家)

設計和生活本是互通;一個設計師如何做出設計,首先要有自己的生活態度。我們透過India Mahdavi獨特的個性排列,學習、培養個人對空間的態度;制作自己的《home》。」──唐忠漢 (近境制作設計總監)

這本書就像架上的Beatles黑膠唱片或是電影收藏裡的瑪麗蓮夢露,不會因為時間的演變而不合時宜,在不同的時候拿出來閱讀會激起不同的火花跟想法,兼具時尚與實用。」──許倩芸 (居家設計生活品味家)

若說硬體裝潢是空間的骨架,那軟裝佈置必然是賦空間靈魂的要素,透過巴黎女建築師India Mahdavi不藏私的居家風格養成術,教會我們找到不同風格的空間個性!」──張麗寶 (《漂亮家居》雜誌總編輯)

 

 

 【內容簡介】

巴黎、倫敦、上海、香港……全世界都想找她做設計!
最經典、巧妙、富有想像力的居家裝潢指南
──頂尖建築師教你不必大興土木,也能擁有「自己的天堂」

.200張來自世界各地的居家風格彩圖。
.實用居家設計Tips,世界級的品味,給你最有有料的室裝祕技。
.全球各大代表性都市,總計超過100個大師汲取靈感和補貨的好去處。
.養成良好的法式居住習慣,不再讓一時的方便,變成永久的混亂與屈就。
.超過100條dos and don’ts快速提點,愛窩人的必備指南。

 

居家設計就像穿搭,要能展現個人品味,不需花大錢買名牌,只要靈活的頭腦和懂得欣賞美的眼光,運用簡單手法就能顛覆現況。

以「創意混搭」與「時尚風格」引領風潮的India Mahdavi,在這本熱情耀眼的金色書冊中傾囊相授,搭配國際精品旅館與私宅圖例,說明解讀空間的基本原則,與混搭顏色、材質、家具等實用方案,以及從窗簾、沙發、照明、植物等涵蓋各種細節的獨到布置心法,還有建築師擷取靈感與挖寶的全球推薦造訪城市與網站。法國媒體稱讚:「本書一出版即成為同類首選……作者擁有過人的才華,能碰撞不同風格又總是恰到好處……讓讀者也能跟著一起在家玩創意」。

 

India Mahdavi被業界公認為當代風格設計的象徵人物,曾被《Time》雜誌選為最有影響力的百大設計師。她奔放饒富異國情調的設計風格,來自於特殊的生命經歷──出身埃及、波斯裔的英國家庭,在依朗成長,分別於英、美、德、法求學。巴黎美術學院(École des Beaux Arts)建築系畢業後,又到紐約攻讀工業設計、平面設計和家具設計,後在巴黎開設工作室,成為活躍全球的設計師,作品從私人宅邸到大型旅館無所不包,著名案例如紐約的On Rivington旅館、APT夜店,倫敦Bungalow 8夜店,巴黎Café Français,香港Dragon-I餐廳和摩納哥蒙地卡羅海灘酒店等。
Soline Delos是《Elle》和《Elle déco》雜誌的記者,專精現代藝術和室內裝潢設計。

 

天花板太低?廁所太小?牆太醜?
前人留下來的磁磚太噁心?想要重新粉刷?
喜歡的圖畫該怎麼掛?如何挑壁紙、窗簾?大型家具怎麼擺?
如何依自己的生活習慣安排居住動線?翻新老屋時如何將錢花在刀口上?……

超過100條居家設計Tips,讓居家生活邁向更好的未來。

 

法國人無法接受「不美」的居家環境,更討厭墨守陳規、追求名牌和花冤枉錢。若你是美的信徒,也相信培養美的眼光比花大錢買虛榮來得重要,這本書將能幫助你建立自己的「美感良知」,親手開始改造環境,獲得一輩子為自己創造好心情的最高技能!快來update你的空間美學吧!

 

【內容試閱】

9789865865238_b19789865865238_b29789865865238_b39789865865238_b49789865865238_b59789865865238_b6  

 


【作者介紹】

India Mahdavi印迪婭‧邁達維

科班出身的建築師。她在短短幾年間迅速成為創意風格設計的象徵人物。1999年她在巴黎rue Las Cases開設了自己的工作室,之後又於同一條路上接連開設了兩個專屬展間。


Soline Delos

Elle和Elle déco雜誌的記者,專精現代藝術和室內裝潢設計。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25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200035185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274058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5592
讀冊生活/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676427
紀伊國屋/http://www.kinokuniya.com/tw/index.php/fbs003?common_param=9789865865238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259700
Pchome24小時書店/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JAP47-A80089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