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Pasta」~主廚傳授美味義大利麵之旅!
---蒜味義大利貝殼麵.番茄培根義大利斜管麵---


在台灣,義式料理非常普及,義大利麵也幾乎人人會做,要做出好吃的義大利麵,配菜、醬汁頂多只是配角,真正的義大利人就算只有最基本的番茄醬汁,只要搭配不同麵種,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味道變化的麵料理。現場由最懂義大利麵、義大利披薩的謝師傅,帶著現場讀者,探尋正統義大利味道吧!

示範:謝宜榮  (義大利料理名廚、PIZZERIA OGGI 拿坡里窯烤披薩專賣店 創辦人)
主辦:積木文化
贊助:聯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CamPania坎佩尼亞

★ 當日購書,即贈CamPania義大利麵乙包,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講座時間:2013.10.18 週五 3:30pm-5:00pm
講座地點:誠品信義店3F飲食書區 Cooking Studio
參加方式: 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至誠品信義三樓服務台登記報名)

誠品信義書店部落格:http://blog.eslite.com/xinyi_books

注意事項:請於每場活動當天上午10:00起,至誠品信義三樓服務台登記報名,額滿為止(每人至多可登記兩位)。Cooking Studio 15:00唱名依序入座,15:20開放候補;如未登記仍可參加活動,因席位有限,如無座位請多包涵,謝謝。

 

《就愛Pasta!》5種經典醬汁× 7大料理原則× 21種麵條特性全解,完全掌握義大利麵!/伊崎裕之 著/積木文化2013.09.05美味推薦上市

9789865865290_bc.JPG

 

義大利麵圖鑑:長麵、短麵、寬麵、特殊造型麵,外型特色即刻掌握!
料理必備知識:七大料理法則 + 基本工具 + 烹調訣竅,一秒變達人!
21種麵條 × 5種基本醬汁 = 28道正統美味義大利麵料理,自己做更好吃!
更道地的享用法!專家傳授義大利麵包&義大利葡萄酒的選擇法

 

※ 點我看更多新書介紹

 

arrow
arrow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