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這本傳奇畫冊的支持,這陣子很多買過這本書的讀者,紛紛寫信來詢問關於順序的疑問~

之前有先在FB積木生活實驗室上稍微說明過,在此再特別解釋如下:

其實內容是按照真實畫冊的順序來排列的,因為這些創意大師跟插畫家們並不是一頁一頁接著畫(藝術家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而是會翻到自己喜歡的一頁,或是翻到好朋友作品的旁邊,或是想要避開前一頁大師的作品,所以到最後就呈現一種跳來跳去的狀況。

中文版書中畫作出現的順序,是依作者特別要求不要更動的,如果想知道大家實際接力的順序,可以參考旅程小提示上的站號喔~

 

 

宮崎駿、森本晃司、松本大洋等所有畫迷絕對不願錯過的大師級畫家共同創造出夢幻繪本

 《SKETCHTRAVEL速寫本的奇幻旅程》 

SKETCHTRAVEL速寫本的奇幻旅程_網頁推薦

 

 

 

史上第一本飛越全球12萬公里的夢幻聯繪速寫本

 

~佳評如潮~

誠品書店2014.03選書推薦

博客來網路書店2014.03 選書推薦

 

.71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動、漫、插畫家,聯手打造「只能手傳,不能郵寄」跨海接力聯繪傳奇。

.歷時5年,飛越12萬公里旅行了12個國家,唯一原畫冊拍賣所得,
與本書授權版稅全數捐至Room to Read世界兒童閱讀組織。

.為貧窮地區建學校、圖書館、印製童書……,
Sketch Travel計畫將藝術家們的童心化做愛心,持續燃燒不斷。

.包括了Rébecca Dautremer、Carlos Nine、Quentin Blake、宮崎駿、森本晃司、松本大洋等,
所有畫迷絕對不願錯過的大師級畫家;
還有創造出愛麗兒、瓦力、大眼怪、浩克、艾米達拉女王、鋼鐵人、勒苟拉斯等,

許多風靡一時動畫角色的創造者,統統齊聚在這本迷人的紅色畫冊中。

 

.超越語言、文化障礙,讓每位參與畫家都感動不已,現在請您來一同分享這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