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一定要懂的基礎印刷學》

避開DTP及印刷陷阱,完美呈現設計效果

2017.05.02

9789864590902_bc  

漢、日、歐文字體排版原則與案例,全數網羅在本書中!
以成為獨當一面的設計師而努力吧!

【本書特色】
1.以大量一目瞭然的圖表和插圖講解,是一本實戰性百分百的工具書。
2.所有和平面設計印刷品相關的問題,都可以在這本書中得到解答。

★設計師必備的印刷知識★
1 文字與排版 2 色彩與配色 3 影像 4 多頁印刷品的製作 5 廣告文宣的製作 6 制式印刷品的製作 7 印刷和裝訂

印刷品集結了各領域專業人士的心血,諸如編輯、撰稿、攝影師、插畫家、修圖師及印刷廠師傅等等,並結合眾多工序才得以完成。
書籍、雜誌、出版物和廣告之間的細部流程雖有所差異,但是基本流程皆為「企劃→編輯→設計.製作→印刷.加工」。
原則上,設計師負責的是其中的設計、頁面版型製作和視覺選擇,以及文字和圖片編排等等。設計師要設計到什麼地步因案而異,然而,為了能順利地製作,預先瞭解各工序的流程和基本知識非常重要。

不論你想成為平面設計師,或是已經在從事設計方面的工作,這本書都是專門為你量身訂做。除了基礎知識之外,還包含各種疑難雜症的解答。
希望能在你感到疑惑時,助你一臂之力,請讓這本書和其中的可愛角色常伴你左右吧~

【作者簡介】

PIE國際出版編輯部

【譯者簡介】

古又羽/基於嚮往離群索居的小小浪漫,有計畫且幸運地進入翻譯這一行。熱愛旅遊和貓咪,還是個不折不扣的美食愛好者。


【買書去】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0724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600058531
誠品網路/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35702587977
讀書花園/http://www.cite.com.tw/book?id=72236
讀冊生活/https://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813559
灰熊愛讀書/https://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396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