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學會畫水彩》

給初學者的自學指南,從基礎技法到色彩,愛上每一天的水彩練習!

2019.06.15 推薦上市

30天學會水彩_立體書封(小)  

適合所有夢想拿起畫筆揮灑創意的人們,
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創造力、不是畫家,
快毀了這個荒謬的念頭,因為人人都是與生俱來的創造者!

作者潔娜.芮尼(Jenna Rainey)本身是位自學水彩畫家。她在學習的過程中,從不斷失敗和錯誤的經驗裡,一步步地培養出技巧和肌肉記憶,並建立對水彩的信心!作者撰寫的《30天學會畫水彩》裡整理出在崎嶇的水彩路上,所學習的經驗和技巧,是一本專為初學者的自學指南。從基本形狀、訓練筆觸的肌肉記憶,以及培養色彩協調與搭配的觀察力。讓讀者在短短30天內,愛上水彩與這個充滿創造力的自己。

潔娜.芮尼是Mon Voir 設計公司的創辦人,在Instagram 上擁有超高人氣。本書是她為想學畫的人特別設計的30 天水彩課,從最基礎的筆觸和圖案開始,最後完成美不勝收的畫作。只要願意提起筆,每天都能應用前一天學過的技巧,畫出更漂亮的作品。隨著構圖越來越精細,你也會越畫越好,自信滿滿的發展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本書特色】
★一天一練習!
每天嘗試一種筆觸、形狀或技法,同時應用前一天所學的練習,完成一幅漂亮討喜的作品。

★建立基礎,穩扎穩打!
一步一腳印地從小練習開始,學會建構基礎技巧,進一步掌握形態和結構。有了扎實的基礎,就可以創造自己的風格。

★隨著作品越來越繁複精美,你也會越畫越好!
若你每天都享受畫畫的過程,或許最後會驚訝自己竟然能做得這麼好!

★挑戰#everdaywatercolor
上傳水彩畫照片,並加上標籤#everydaywatercolor!期待看到每日水彩練習後,逐漸蛻變的你!

「潔娜.芮尼的作品在外人眼中看似毫不費力,事實上從技法、媒材到色彩都建立在非常紮實的基礎上。潔娜將努力學成的知識傾注於《30天學會畫水彩》,為所有想成為水彩畫家的人創造美好的學習資源。」
—— Oh So Beautiful Paper 網站創辦人與編輯Nole Garey

「這本書賞心悅目、充滿啟發性且平易近人,潔娜 在書中親切地拆解作畫過程,邀請藝術家和喜歡水彩的人一起享受畫水彩的樂趣。」
—— 水彩畫家SATSUKI SHIBUYA

【作者介紹】
潔娜.芮尼Jenna Rainey
潔娜.芮尼是自學設計師、插畫家與英文書法家,現居加州科斯塔梅莎(Costa Mesa)。自小熱愛藝術和插畫的她創辦了Mon Voir 插畫與設計公司。潔娜對原創性充滿熱情,加上心理學的背景,她努力激發工作坊裡每位學生的創造力。潔娜獨特優美的設計作品和客戶委託案,都曾有無數出版品和婚禮部落格專文介紹過,包括Nixon、Brit+CO、BuzzFeed、Design Milk、Martha Stewart Weddings、The Knot、The Lane,並在全國各地授課分享她的才華與故事,包括Connecting Things、Brit+CO、Re:Make Summit等。


【購書推薦】
博客來:https://reurl.cc/9q44d
金石堂:https://reurl.cc/m245Y
誠品:https://reurl.cc/3WpnL
讀冊:https://reurl.cc/6MYO6
讀書花園:https://reurl.cc/7qE6l
灰熊愛讀書:https://reurl.cc/RgEV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