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AJAVM8X.jpg

發 表 自:LittleYi
書  名:健康寶寶副食品全書
我的評價:十分好看

我不會烹飪。

因為我不會,加上工作的緣故,買了一台小型果汁機之後,白天都是奶奶在張羅她的吃食。看得出來她忙得很愉快。

章魚燒寶寶副食品的起步算正常,六個月到七個月開始從蘋果泥開始,在這之前她還無法吞嚥,我們慢慢開始了愉快的餵食生活。章魚燒寶寶10m的現在,約10KG、74.5cm,長得很好。

但是我想替女兒下廚,因為奶奶大多數餵食加菜熬煮的粥品、麵線,大約也吃了兩三個月,我想可以多一點變化,因此跟奶奶自薦想要做點食物給孩子吃。

「這本書的圖片很多」,有圖片,拍攝還很精美就可以稱得上是一本好食譜!比起購買的另一本「純文字」副食品書籍好得太多。從熬製柴魚高湯、蔬菜高湯,冷卻之後放置冰盒的招式,開始教新手入門,以月齡來分菜色。

「有這本副食品食譜,就不怕寶寶厭食了吧!」希望章魚燒寶寶能夠透過美好的食物經驗,養成她不挑食的飲食習慣。
轉載自 http://www.ireading.cc/review/review.aspx?rid=36709

 

延伸閱讀:《健康寶寶副食品全書》積木文化出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0697
imageCAJAVM8X.jpg
● 新手爸媽必備的寶寶副食品事典,絕對超值。
● 最詳盡齊全的寶寶副食品資訊,一書搞定。
● 收錄四階段、共100道副食品食譜,寶寶吃得開心又健康。
0010380697_b_01.jpg

寶寶長大了,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這是所有為人父母最開心也最關心的大事之一,可是,究竟要讓寶寶吃什麼、怎麼吃,才能吃得開心又健康呢?
0010380697_b_03.jpg

 

本書收錄100道豐富營養的寶寶副食品食譜,更貼心為新手爸媽們整理了所有關於副食品的重要資訊,解答所有關於副食品的疑惑。全書以清晰有條理的方式,搭配精彩的圖片解說,讓新手爸媽一看就懂,輕鬆獲取所需要的資訊。精 彩內容包括:四階段副食品進程,副食品基礎烹調法,檢視88種常見副食品食材,副食品的方便道具,配合時間、地點和場合的副食品,寶寶身體不適時的副食 品,以及副食品POINT等等;寶寶副食品食譜則分為四個階段,每一階段均有20 ? 30道最實用的副食品食譜,並且清楚講解餵食重點,以及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只要一書在手,就能搞定所有關於寶寶副食品的大小事,是新手爸媽們最實用的育 兒飲食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