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31堂必修課:喚醒你與生俱來的品酒天賦(暢銷紀念版)》

 

葡萄酒的31堂必修課(暢銷)_立體書封(小)  
葡萄酒一點都不難,跟著大師喝就對了!
31堂葡萄酒必修課
精選葡萄酒界最具代表性的50款名酒
比圖鑑更易懂、比採購誌更實用
酒迷口碑推薦暢銷破萬冊
掌握關鍵知識‭, ‬人人都能品味葡萄酒!

 

不論是入門新手或是有點品酒經驗的愛好者,跟著本書兩位權威級教師,從31堂必修課中快速認識葡萄酒產區,領略酒質之美,你會發現葡萄酒其實很簡單!在這門迷人的學問中,我們越能察覺出某種味道、香氣,某單一葡萄園酒款風格,某種釀酒傳統,或某個年份酒款之間的微妙差異,就越能喚醒沉睡的感官,在思索、想像、感受的同時得到更大的啟發與樂趣,希望藉由本書,替讀者開啟更多「喚醒感官學問」之門。

在這簡單有趣的31堂品酒課裡,你將學會:
●‭ ‬就算對葡萄酒一無所知,也能立刻掌握的品飲技巧。
●‭ ‬瞭解開瓶與侍酒的小秘訣,讓每一瓶酒變得更美味!
●‭ ‬破解美食與美酒的搭配奧秘。
●‭ ‬還原味蕾的誠實,學會辨識瑕疵酒質,不再傻傻喝三杯!
●‭ ‬附錄「法國各產區葡萄品種速見表」與「品飲關鍵用語」,碰到外文酒標不再霧裡看花,聽到風味描述也能快速產生共鳴。


【作者簡介】

貝坦與戴索夫Bettane & Desseauve
BETTANE,精準預測波爾多葡萄酒偉大年分1982的品酒大師;DESSEAUVE,擁有準確描述風土天賦的葡萄酒鬼才。

這2位因為對葡萄酒的獨立評論與對全球產區的深入了解,成為享譽國際的葡萄酒專家。2006年他們出版了《365款世界最偉大葡萄酒》(Les 365 plus grands vins du monde),並自2007年起出版《法國葡萄酒大評鑑》(Le Grand Guide des vins de France),業已成為法國最受重視的葡萄酒消費指南之一。

 

【譯者簡介】

劉永智/法國須日拉廬斯葡萄酒大學(Université du Vin, Château de Suze-la-Rousse)顧問侍酒師文憑(Sommelier Conseil)。曾於多家專業葡萄酒進口商服務多年,且多次應邀於國際酒展中擔任評審,目前是國際葡萄酒與烈酒記者暨作家協會(FIJEV)成員之一。著有《頂級酒莊傳奇》、《頂級酒莊傳奇2》、《覓蜜,一個侍酒師的蜂蜜追尋》;譯有《舌尖上的嘉年華》、《鍋裡的秘密》、《世界葡萄酒地圖》。


【買書去】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讀書花園讀冊生活紀伊國屋灰熊愛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積木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